客製化卡片 錄音卡片 結婚週年紀念

 

看到標題你們應該都猜到啦,
本篇內容有閃光,
請自備墨鏡嘿
<(◥◤△◥◤)>

一下子竟然已經到了我和公子安的8周年結婚紀念了日耶 (☉д⊙)
我想這也算是一件好事,
不是都說開心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嘛

雖然剛開始也曾發生不少嚴重衝突
因為我們個性實在迥然不同
公子安是火象星座而我是風
可想而知一把🔥開始燒的時候
風只會助長火勢呀Orz
所以印象中我們沒有小吵,只有大吵
再芝麻蒜皮的小事都能演變成森林大火

 

甚至有好幾次都覺得走不下去想放棄了
其實也不知道怎麼堅持過來的 笑
總之我們漸漸滴適應彼此的個性
也學習著互相理解並包容對方
現在應該已經過了磨合期吧
算是比較知道怎麼去溝通
還有哪裡是地雷區小心不去踩到 (笑)
當然也不是就沒有矛盾了
還是有好些時後我會給他氣到什麼話都不想說

 

加上交往將近3年
我們在一起有10年多了
這段時間𥚃有許多共同的回憶
還滿慶幸我保持了寫部落格的興趣
因此有把這些特別的片段紀錄下來

 

像是從訂婚到結婚的點點滴滴
乀忽然才想到我還有最後一些想要分享的東西尚未完成…
乾脆明年週年再來寫好了(喂)
文章回顧:我的結婚進行式 (59)

 

想想一起走過的地方也不少
第一次旅行去了Cancun
那時我都還不知道打遊記
只把照片全丟進相簿
實在滿想整理一下變成一篇文章

 

 

一些本來以為遙遠的夢想
都很意外滴變成真實

選拍婚紗的時候我一心只想要V2,
我們兩排除萬難安排了時間飛去成都,
雖然沒能如願到九寨溝拍雪景,
但在上里古鎮也取到難得的古鎮風景
(另一個遺憾就是那時候比較腫)
文章回顧:
DAY 1 - 成都V2出發 -> 石象湖 - 漂亮的大花園
DAY 2 - 天台山 - 碧竹流水
DAY 3 - 上里古鎮 - 倒留的時光

 

我說有天我要去冬季的北海道賞雪泡溫湶
你說不用到那天現在就計畫吧
北海道背包日誌

 

 

我說希望能在阿拉斯加冰河溶掉前去看看
你說那就別等了免得溶了就看𣎴到了
文章回顧:初訪阿拉斯加

 

我曾經提過夢想去馬爾地夫和杜拜
原來你一直有放在心上
文章回顧:<旅行X1夢想X2>

 

謝謝你陪我實現這些夢想❤️ 

 

 

話說回來,
送禮物好像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但我覺得實際上挺令人傷腦筋的耶,
首先要考量到對方的喜好,
然後要掂掂荷包,
再去尋找能力範圍內可以負擔得起,
但又會讓收禮物的人感到窩心的東西。

我不是個細心的人
在選禮物方面也沒什麼創意
本來還煩惱著該送什麼給公子安呢
結果讓我發現到ELEGANT MARKET 愛錄 的客制化錄音卡片
就像是音樂卡,但不同的是可以把自己的聲音燒錄進去
用卡片來傳達想要說的話

 

我看到的時候眼睛整個亮起來
感覺好新鮮有趣
當禮物非常特別耶
所以就決定送這個啦

 

卡片有二種錄音方式可選:【自錄型】或【燒錄型】
【自錄型】 可以無限次數重複錄,
板子上面有小麥克風,
買回去自己直接對著卡片錄就可以了。
也有使用說明書教你如何防洗掉。

【燒錄型】 是燒進去IC裡,可永久保存。
要先錄好語音檔寄給愛錄,
並指定用哪首音樂做背景音樂,
他們會幫你編輯混音。
就是歌曲或音樂與講話組合,
做成有背景音樂的感性告白。
這樣的音質會比較好音量比較大

 

我選的是可永久保存的

 

(玫瑰花太美麗所以給他一張獨照)

 

製作音檔不難
用手機或者電腦都能辦到
再從很多卡片模板中挑選一組喜歡的樣式就可以了
愛錄提供各種風格的模板
挑的時候著實花了我一些時間
把音檔資料寄過去後
很快我就收到成品了!

 

卡片很精美
還有可愛的緞帶花
這是亮面的卡紙
如果想要霧面質感的卡片只須事前先溝通好就行嚕

 

卡片中可印上一張或多張照片,以及簡單幾句話
這張照片是我們去清境玩的時候拍的
大家可能會比較關心音質好不好
我認為很不錯哦!
和我錄好寄去的音檔聽起來沒什麼差別

 

喇叭右上角有個小洞,
那是光控感應的地方,
見到光就會發出聲音喔

 

太肉麻感性的話實在不是我的style
因此決定自彈自唱送公子安一首歌-
哈林的缺口
我覺得歌詞還頗符合我們兩的
配合音檔我也做了一小段影片
不過畢竟不是專業
唱得和錄得都不好請包涵呀
大家隨意聽聽作為參考就好
還有因為有限時90秒
唱得挺趕的XD

 

雖然只是小小一張卡片
公子安收到後還是很感動 (嘿嘿)

 

如果平時有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
不論是表達愛意、謝意或祝福
客制化音樂卡都是很棒的方式唷~ 

 

想了解更多產品詳情請點擊以下連結:
http://blog.xuite.net/elegant_market/twblog
裡面有曾經客製化過的客戶,他們的錄音檔試聽,
也能去看看相簿裡的卡片素材

文章最後感謝愛錄的熱情讚助!

 

覺得我的文章不錯的話請按個讚和推唷~ 感恩^^

歡迎來臉書找我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