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些照片我已珍藏許久,約兩三年前拍的,是很難得而且好笑的一組照片,趁著適合變裝的萬聖節拿出來分享~ 話說那時我媽媽幫雪球買了一件非常可愛的寵物衣,只可惜錯估了尺寸,買太小了,就連骨感苗條的雪球穿起來都嫌緊…
以下是五毛看到雪球時的反應 XDDD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雪球如廁的習慣非常不好。她常常會翹著屁股上小號,我一直想不透她到底怎麼養成這種習慣的。
通常貓咪上廁所都像這樣吧…屁股盡量壓低,貼近貓砂尿。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雪球第二次趁人不注意時,偷溜出家門,也是她第二次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 ≡_≡
唉就只隔了一道很窄的小門的距離,怎麼雪球就找不到回頭路呢…這貓不會是視力太差吧@@
可是她抓四腳蛇、蟲子什麼的可敏銳得很呢!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我的小姪女和小姪子從台灣一來到這裡,最惦記著的就是雪球。幾乎天天在問,什麼時候我會把雪球帶過去我媽媽那裡和他們一起住。那我當然不能拖太久讓他們失望,一找到時間就把雪球給帶去,然後就被我留在那裡招待客人了... XD
所以說食物的誘惑啊...是不容小覷的,不管是對人還是對貓...  ̄ω ̄
雖然雪球對小朋友很有戒心,但是對我姐就不會了,因為我姐會很溫柔的對她說話,也會給她梳毛什麼的。不過有次我姐剛巧敷了面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在想像,要是雪球和五毛人形化了會是什麼模樣呢...
今天偷了點時間,終於完成我想像中雪球的樣子 → 明明是隻小野貓卻愛扮有氣質的大小姐,膽子很小,不管什麼情況都先兇人再說!(笑)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雪球:「這次的經驗真是有夠驚魂,我現在還餘悸猶存!但是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我已經都恢復囉!看,連毛都已經長出來了喵~」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老格友也許都還記得,給雪球嚕毛是我最最最頭痛的事。每次到最後都弄得像打仗,搞得她氣我也火,齒印爪痕當戰利品。也有試過不同的剪刀剃刀,但可能我們技術太差吧,碰到她細軟的毛都沒轍。後來為此曾經找過移動式寵物美容車,結果卻不盡理想,嚕得像狗啃就算了,半邊的貓鬍鬚竟然被給剪掉了...(下圖)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之前我家車庫有擺了一個冷藏箱,為了放一些平常不會用到的食材等。我說"之前"的原因是...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續上篇,給貓的禮物...
就這樣,目前開了三包,除了雞柳,兩包都是全部讓五毛吃完了。雖然雪球到後來好像有點吃膩,不過最後還是有被逼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續上篇。這天回家得早,看天色還算亮....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

1 2 3 4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