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23 Mon 2013 06:56
-
Tiffany主題的產前派對 - Baby Shower 也可以高貴典雅
- Nov 01 Fri 2013 10:52
-
發糖果筆記-我給糖所以別搗蛋

我家這區的大街小巷,每年萬聖節晚上都很熱鬧,有很多人來來去去Trick or Treat。
以前住過的地方都不似這般,沒有那麼重的萬聖節氣氛,因此剛搬來的第一年,我傻傻的遞過裝滿糖果的桶子,讓要糖的人自己拿。
那對方當然都不會客氣的大把抓,尤其是小孩子,有些還抓了兩把呢。
等我發覺不對開始"控管"的時候已經太遲,準備的已經不足,這下很快就出清了,面對這種窘況,
我差點想拿冰箱裡的水果去充數(至少比糖果健康吧)。
- Jul 04 Thu 2013 18:03
-
鄰居的煙火秀

七月四號是美國國慶日
晚上的煙火秀是所有人都期待的節目
通常都要很早去卡位,然後 慢慢等天黑
很多人乾脆直接在公園來烤肉還是野餐
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規定,有很多是準許居民放煙火的。我住的那區就好多鄰居很愛玩煙火,一年到頭都在放,當然平時是很偶爾的來一發,但是越接近國慶日就越 囂張,不論白天還是晚上,本來很安靜,就突然"碰"的好大一聲,常常把我嚇得從椅子上跳起來,有時候還是半夜三更呢,真的還滿惱人的!
到了國慶日當晚,這些鄰居整個是解放啦,天一黑就砰砰咻咻,一直到快要半夜才慢慢收攤。
唯一的好處是在自家後院就能欣賞煙火。
而且國慶日當晚,因為幾乎是不間斷的煙火聲,聽覺上已經習慣,也不會被嚇到
不過就算想出門其實也不敢啊,四周都在放煙火,如果不在家守著也會很不安心,因此朋友的邀約都只能放棄 ><
我覺得很誇張的,這樣放整晚難道不會很燒錢嗎?@@
所以說這些真的都是從墨西哥偷運過來的違禁煙火囉@@
天空都被照得透亮
我覺得他們好像每年都在比賽誰家放得最精彩 XD
各式各樣都有耶
我在心中是默默的把今年最佳煙火給了這個方向的鄰居
花樣和數量都勝出 哈哈
後來我有到前院晃了一下,發現從那看得會更清楚,不過相機已經沒電了所以明年再說吧~
國慶日過後的一個禮拜,還是會常常聽到煙火聲,這些鄰居真的是很愛煙火吼><
和國慶日煙火相關的延伸閱讀:
2012:光輝燦爛20秒
2011:美國國慶日煙火之 我的鄰居好厲害
Syb's Blah
- Mar 17 Sun 2013 14:54
-
大口吃Taco的新生兒派對
- Feb 16 Sat 2013 14:55
-
超級瑪利歐的主題新生兒派對

參加baby shower(產前or新生兒派對),分享朋友的喜悅總是令人非常開心!這次這場baby shower,是準媽咪花了好幾個月,以瑪利歐寶寶為主題策畫準備的,不但溫馨,還多了份趣味。
前來慶賀的朋友很多,所以借用了社區的活動中心為場地,才能容得下所有人。雖然門外有用氣球來做標誌,我和Andy不知為何還是在整個社區開了一圈才看到 ~∇~;
- Oct 31 Wed 2012 16:34
-
萬聖節特輯之我家是鬼屋

十月才出頭,我就已經看到很多戶人家開始把自家布置得鬼影幢幢,因為十月底的萬聖節,在這裡可是個不放假的大節日~ 相信很多人也是一進入到十月,就已經開始在計劃著那天要做什麼樣的打扮了吧 *笑*
每年這個時候,都會出現很多"鬼屋",我每次經過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然後讚嘆他們真的很有心過節,有些實在是挺大手筆的,而且裝裝拆拆一定也還滿費事的吧…像我這種連南瓜都不會想去刻的人,大概頂多買個塑膠南瓜燈籠掛著就算了事了吧 XDDD
往年都沒想到要把這些"鬼屋"拍下來,這次我心血來潮,當剛巧經過哪家門前,看到不錯的裝飾時,就會靠邊停一會,拍一張再走。先分享比較溫馨的版本,其實這家設置的主題,應該不完全是萬聖節,而是這個季節吧,但是還滿可愛的,所以我還是拍了。
- Oct 29 Mon 2012 07:49
-
買物、買誤?
- Jul 28 Sat 2012 17:06
-
院子裡的郊外風光

搬來目前的住處也兩年多了,搬之前也有請人來做基本的修修補補,就是把安全與生活所需配備都用好。至於前後院的草皮,在我們接手時已是枯的枯、亂的亂,由於經費有限,只有找人來整理乾淨,一直沒有真的好好去整頓。於是,雜草一年比一年囂張,到今年春的時候,種類多到我看都可以寫一本雜草大全了 ||| ̄ω ̄
雜草到底有多誇張?長到我家後院都能成為外拍場地了~
是不是還滿騙人的?如果我不說,能看得出來這其實是在院子裡拍的嗎 哇哈哈 (咦是在驕傲什麼
- Feb 14 Tue 2012 14:10
-
新鏡頭入荷~

Canon EF 50mm f/1.8 II,我已經關注這個鏡頭有好一陣子了,終於下決心買了它
其實這個鏡頭是俗又大碗,在Amazon.com才100出頭。我讀了大部分買家的評價,都是讚賞居多,所以才會對它那麼心動。
- Jul 04 Mon 2011 22:57
-
美國國慶日煙火之 我的鄰居好厲害

每年七月四號美國國慶日這天,很多人期待的重頭戲應該就是晚上的煙火秀吧!記得好久以前去過Hollywood Bowl看煙火+聽音樂會,精彩是極精彩,但散場時的車海著實讓人受不了,就再也沒考慮去這種地方湊熱鬧。後來也有去公園看市政府的煙火、跑去過Downtown Disney吃飯兼看免費煙火,還曾經特地開車到San Diego看港灣邊的煙火。
- Jun 19 Sun 2011 18:49
-
夏日煙火
美國獨立紀念日又快到了,各大街口已經開始擺起了煙火攤。不知道是否我們居住的這個城市沒有煙火禁,老早就能常常聽到鄰居碰碰碰的在放煙火,我以為所有的城市在平常日子都不能放煙火的說...而在七月四號當晚,我家前面的整條街基本上好像變成了煙火街,幾乎所有鄰居都跑出來在路上放煙火,很熱鬧的呢~
為了應景,這次的版面也放起了煙火囉!有在慶祝這個節日的各位,Happy July 4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