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F 50mm f/1.8 II,我已經關注這個鏡頭有好一陣子了,終於下決心買了它 

其實這個鏡頭是俗又大碗,在Amazon.com才100出頭。我讀了大部分買家的評價,都是讚賞居多,所以才會對它那麼心動。

五毛是我開箱第一個麻豆~

景深的效果真的非常令人滿意。

似乎隨便都能拍得很漂亮哩~

以後就能給五毛拍更多美美的照片了 抖科科...

我也很期待喔
我要更努力學習攝影才行~


其實這個鏡頭是俗又大碗,在Amazon.com才100出頭。我讀了大部分買家的評價,都是讚賞居多,所以才會對它那麼心動。

五毛是我開箱第一個麻豆~

景深的效果真的非常令人滿意。

似乎隨便都能拍得很漂亮哩~

以後就能給五毛拍更多美美的照片了 抖科科...

我也很期待喔
我要更努力學習攝影才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