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這件背心裙嘛?
初秋的時候曾發了一篇關於這件衣服的穿搭文 (回顧文章請點我),
其實還有續集…老早就很想整理出來,
無奈事情一多就一延再延,
今晚拼了犧牲美容覺也要完成它!
(如果寫到一半開始胡言亂語請見諒 u_u zZ
除了上次分享過的三種變化,這篇要多追加另外三種喔~
那麼就繼續往下看囉。

 

這件半透明紗質薄襯衫,
上次是穿在背心裙裡面再搭配帽子,
走的是比較年輕活潑的路線,

 

拿來穿在外面又是全然不同的感覺嚕,
上班這樣穿都很OK的。

 

 

如果天氣比較涼,或者是在冷氣房中,
可以換成一件針織衫,
再冷點就換羊毛衫,
真的太冷直接換成外套大衣,
反正非常有彈性^^

 

我有沒有提過我是個及膝襪控,
已經收集了好多都穿不完了 XD

 

那把襯衫換成罩衫或T恤上衣呢也是可以的~

 

這是上次介紹名品會包包時的穿搭,
略為寬鬆的點點V領衫和圓領的背心裙配在一起還蠻有層次感,
選擇對比色也很有幫助

 

冷天的話就改成毛衣

 

只是我的高領毛衣讓它看起來就像是普通的短裙了

 

最後又回到一開始看到的,在背心裙外加針織衫的搭法,
不過算是個進階版吧 XD

 

那就是把背心裙變成長上衣來穿,
再搭配自己喜歡的牛仔褲

 

說是進階版但也簡單得很:
繫上一條細皮帶在腰間,然後把背心裙鬆鬆地拉一點出來
當然得看背心裙的長度來做調整,
不過我覺得以不要全部蓋住皮帶為佳

 

通常我很喜歡穿長上衣,對於修飾第三圍以及大腿非常好用 (哈哈)

 

同樣滴,冷的時候可以改穿大衣外套

 

 

如果外套版型好,那麼不繫皮帶其實也OK唷
重點是要比背心裙短 (太長的話比例上看起來就會怪怪的囉)

 

寫到最後覺得這件背心裙還真好啊,
出門旅行重複穿,可省下不少行李空間
(旅行的時候拖著大皮箱跑來跑去超累的)

當然背心裙有長有短,各種不同剪裁風格,
搭起來可能不會和我這邊示範的看起來一樣,
但是只要花些巧思,就能從基本的單品搭配中找到更多變化唷

那麼就先分享到這邊,希望大家還喜歡,
請不吝給個推和讚喔,謝謝^^

 

歡迎來我的臉書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心裙 穿搭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