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收到12月份的FG美妝雜誌囉~
原來FG美妝誌已經蟬聯超商銷售八期NO.1了,
真的是很受歡迎,
可能和每次都會附送實用的贈品也有關,
我這次拿到的也不錯,
看到底就知道是什麼囉 ^_~

 

雜誌一拿到手,就被這期的封面給驚艷到了
封面麻豆好美喔 <3
等不及想直接翻到內頁去研究這個妝容 哈哈

 

我最喜歡看的部分果然還是make up啦

 

12月份,當然必須有聖誕趴適用的彩妝tips

 

另外我覺得學會正確洗潤髮步驟也滿重要的,
別忘了要來看看

 

再來就是FG的時尚雜誌,
可以看到最流行的穿搭

 

最近是冷到可以把大衣般出來穿囉!
這裡面我最喜歡格紋的那件

 

至於這些青春大膽的造型,我還是看看就好 ^^"

 

每期的FG雜誌都有不同版本的贈品,
我拿到的就是它啦
可以把散開的電線整齊的綑住
美觀又實用!

 

雜誌介紹到這裡,
期待下次再收到FG美妝誌囉~

 

歡迎來我的臉書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尚雜誌 FG fashionguide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