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這篇真是大遲到… (m_ _m)
最近的時間實在是太有限了,
趕緊抓空來分享約兩周前參加的一個很棒的活動吧!
是來自澳洲的傑卡斯與Vogue美人會所舉辦的時尚點點派對 <3
為了配合這次的主題,
來參加的人身上都至少穿戴了一樣有圓點的服飾。
我穿了前晚才在ZARA買到的黑白圓點上衣~
這個點點派對的來由就是這款紅酒瓶身的包裝啦,
充滿 FUN & 時尚感。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傑卡斯是來自澳洲的葡萄酒品牌,
因此晚餐派對選在澳式餐廳當然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這裡是Woolloomooloo信義店,乍看這名子好像繞口令,
不過念個幾次說起來也就溜了~

我一到達就直接走上二樓的用餐地點,沒有拍太多餐廳的照片,
不過環境氣氛非常舒服且特別,以後有機會的話再做介紹。
公子安看到這張照片後問我:「牆上那些是麵條嗎?」
哈哈哈,那些不是麵條喔,是好多毛線拼成的,真的很富創意。

 

木質長桌以紅酒瓶點綴,配上柔和燈光,
為即將登場的盛宴做了最好的鋪陳

 

椅子的設計蠻有趣,
我一直不確定坐墊下面那一層到底是不是擺東西用的

 

剛進場就有人遞了一杯傑卡斯氣泡酒過來。
我對品酒並沒研究,只個人偏好帶果香、甜而不膩的葡萄酒,
淺嚐一口…嗯,這正符合我的標準,且沒有我討厭的酸澀餘味,
頓時喜歡上^^

 

這款氣泡酒在米國好像也買得到,
而且不貴,我想我應該會去找找吧 XD

 

當晚還有一位專業品酒師David在現場,
除了帶大家來認識傑卡斯,
也分享了不少葡萄酒相關知識,
讓我聽得是津津有味,覺得學到不少。

 

起傑卡斯(Jacob's Creek)這個名字是為了紀念創始地。
傑卡斯溪是一條位在南澳巴洛沙河谷的小溪,
創始人Johann Gramp移民到澳洲後,因想念家鄉的酒,
於是在傑卡斯溪畔開始種葡萄樹,
至今已經有167年的釀酒歷史,
而且也成為澳洲當地最有信譽的酒廠之一。

 

 

再來說說這氣泡酒
大家知道香檳與氣泡酒的差別在哪裡嗎?
其實香檳就是氣泡酒的一種,
但只有採用在法國香檳區(Champagne region of France)出產的葡萄,
加上專門的二次發酵方法所釀造出來的氣泡酒才可稱為"香檳"
而傑卡斯的這個氣泡酒所用的釀造方法,
完全是按照香檳區來做的。

 

 

仔細品,會發現氣泡酒帶有一點堅果及麵包的味道,
先咬一口麵包,再啜一口酒,兩者好合拍

 

前菜-
簡單的食材搭配卻帶出個別的好滋味

 

凱撒沙拉-
裡面的料比通常我吃到的凱撒沙拉還多幾樣,
感覺有點過於複雜,但是是好吃的 

 

主餐上桌前,終於嚐到傑卡斯的Simply Red
這紅酒混合了四種不同品種的葡萄
喝起來很順口、能嚐到果香,還略帶有巧克力的香氣

 

這是個不需要懂酒也能簡單享受的酒款,
也正是Simply Red的訴求

 

葡萄酒開瓶、倒入杯中之後,先略行搖晃一下酒杯,
這個動作能讓酒"呼吸",也就是和空氣混合,讓酒原本的香味釋放出來
喝之前可以深深先聞一下酒香,再啜一小口,在嘴中細細品嚐

 

瑪格麗特披薩很不錯~
我喜歡皮薄的披薩,少了點澱粉,同時更能吃出起司與其他料的味道

 

更好吃的還在後頭
超推這家的肉派和香腸

 

紅酒和這幾樣主餐都很搭
David和我們說,
肉派可多加些番茄醬,如此更添風味唷
果然很棒,結果讓大家開始搶番茄醬的瓶子了 哈哈

 

甜點的奶酪我覺得也不能錯過
(至少我個人很愛 XD)

 

有吃有喝還有禮物拿耶 >V<

 

是一條質感不錯的毛巾,
和…瓶塞?
呵~ 其實是USB隨身碟喔,真可愛

 

然後這是我第一次和美人特務們見面,
剛開始還滿緊張的呢,
可是大家都很親切,認識之後互動也很愉快 :)

 

最後來張自拍大合照
混身在這一群有活力的美人特務們中,
頓時覺得自己也年輕了 XD
希望不久還能再一起參加活動 (羞)

 

更多有趣實用的資訊可以到Vogue Beauty美人會的粉絲團

文章同步發表於美人會部落格

 

(以上純為個人體驗心得)

 

來我的臉書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