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凝膠指甲流行以來,
一直都為大部分女生所愛吧~
相較於普通的指甲油,
不但看起來更光滑剔透,
凝膠維持的時間也更久得多,
若是保養得當,撐個三周也是沒問題的。

 

我平時有空就喜歡在指甲上塗塗弄弄。
用色彩裝扮後的指尖,自己看了都會有好心情~
而凝膠的話,我沒有工具,還是會去外面找人幫我弄。
但面對眾多的美甲店,真會有點選擇困難哩!
這次我遇到了一家很不錯的,結果也讓我非常滿意,
是在師大附近的 美甲玩物 It's Mega


這篇是和It's Mega的合作文

 

他們店開在龍泉街上
從捷運台電大樓站出來之後走一下就到了

 

店面雖然小小的可是絕對不容易錯過,
看到那顯眼的招牌就是囉!

 

門口有很多樣品彩繪,
天啊都好可愛,每個都讓我好想試欸~

 

在走進去之前,我卻先被門口的五顏六色給分了心 XD

 

這裡有好多甲彩和一些美妝小物供選購哦

 

內部環境整齊明亮,感覺是還滿舒適的。
我那天和他們約得特別早,所以當時還沒有其他客人,
其它時候有可能會很忙,所以來之前最好還是要先約時間啦!

 

這位是小慧小姐,這次幫我的美甲師

 

包包等隨身物品可以放在桌腳的置物箱

 

在開始之前,小慧先和我討論了想用什麼樣感覺的指甲,
我喜歡盡量給設計師自由發揮的空間,
於是她依照我當天的造型選了一款樣品照,
我看過之後覺得OK,就來挑顏色了。
他們用的甲彩是 O.P.I 的喔,
而且是可卸式的軟式凝膠,比較不傷指甲。

 

前置步驟包括推指緣和磨指甲等
我一向習慣方型

 

上彩膠之前會先擦一層底膠

 

每上一層顏色就需要把手放在UV燈下面去固化凝膠

 

因為我弄完馬上要趕去參加一個活動,
時間上挺趕的,還真是有點難為小慧了
不過她每個步驟還是很仔細

 

後來好多人都說好看呢 ^^ *開心*

 

 

 

尤其喜歡食指上的圖案,
有點毛呢料的感覺

 

凝膠的好處還有點綴的小珠子可以固定得很牢,
不像我自己塗指甲油時黏的,很快就掉了 

 

如果像我一樣,指甲比較乾,可以買個護甲油唷

 

對了,雖然這種軟式的凝膠不需以拋磨的方式去除,
還是得用專門的卸除劑,才不傷指甲喔

 

這家美甲店的收費非常合理,
是我目前為止做過凝膠中CP值最高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連絡他們詢問價格
說不定剛好有優惠活動喔

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68-1號
美甲玩物 It's Mega的臉書

 

來我的臉書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