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在一個環境優美的海邊民宿裡,住著兩隻貓。
雖然不是同一窩生的,但他們感情好到比親生兄弟還要好,
每天在一起玩耍,累了就各自找地方睡個舒服的覺,
偶爾爬上樹看看海,或是到沙灘上放放風,
民宿裡的客人也都很友善,貓咪們已經習慣身旁來來去去的人類。
日子過得幾乎是無憂無慮囉~
某天有一家人來住宿時,帶了一隻狗…

 

哈哈我真的真的很不會說故事齁
大家不要跑開啊 >< (抱腿)
先留一個懸念,故事等下在照片中再繼續喔!

 

所以還記得吧,上一篇介紹墾丁灣民宿的時候,
稍微帶過了一下那裡有養了兩隻貓的事情。

 

泥看看,是不是萌到爆表了 >V<
通常我都盡量把一篇的照片數控制在50張以下
但這篇是個例外,因為拍得太多了 哈

 

我們剛入住時,兩隻都還在睡午覺

 

我拍了一輪民宿的照片後回來看看,
都換了個姿勢,仍然是睡得非常香甜  XD 

 

貓咪名字有點忘了,他好像是叫做小虎(?)還是咪咪(?)

 

然後他好像是Lucky (?)

 

我們就稱做他們是小虎和Lucky好了~ 

 

完全不怕人喔^^

 

先來到這個民宿的是小虎

 

Lucky後來加入
還是隻年輕的小貓咪

 

先後來到民宿的時間不同

 

但是兩貓彼此非常要好

 

小虎對Lucky很是照顧

 

看起來也是比較成熟穩重的感覺

 

還有逗貓繩可以和他們玩喔

 

 

小虎看到我們要走下樓梯去沙灘上,
帶著Lucky也跟著我們下去。

 

我們上去後不久他們也就跟著回去了,
然後,後來我們看到兩隻貓又跟著其他一些遊客下樓梯來到沙灘上。
所以我們猜想,難道聰明的貓咪知道要跟著人到沙灘才安全?

 

 

總之滿有趣的

 

看Lucky這個動作...難道是要...

 

嗯...沒錯...
這裡是個天然的大沙盆 ^^"
別擔心,他們都會好好蓋好的

 

哥倆玩在一起

 

好難得看到沙灘上有貓腳印說~ 好可愛!

 

底下這兩張是我這次拍到最喜歡的照片

 

我和公子安從沙灘回到民宿不久,
貓咪也回來了,還爬上樹玩

 

不過看Lucky怎麼毛有點豎起來了呢

 

是看到了什麼呢

 

從樹上下來之後還在觀望

 

毛又豎起來了 XD

 

原來有一家人帶了狗來這裡玩
狗看到貓有些興奮,不過貓咪可緊張了
小虎拱著背跟過去,想要保護自己的地盤。

 

後來我進房間,因此沒看到發生了什麼事,
從管家那裡得知,小朋友看到小虎,便想去摸他,
但是小虎正處於神經緊繃的狀態,
所以小朋友就被貓抓傷了而開始哭,
還好只是輕微的抓傷不嚴重,那家人也完全沒有怪罪貓咪的意思。

不過民宿主人為了客人的安全,
決定先把兩隻貓暫時先移送到別處。

本來我以為沒貓可以玩了,
沒想到不久又見到小虎,
後來才知道,小虎不知道怎麼跳車跑回來了@@
(我猜應該是趁車子開走之前偷跳下來吧,要不然他絕對可當動作片裡的貓明星)
可是之後的整天他都在喵喵叫,在找他的朋友Lucky ><

 

第二天早上Lucky就被帶回來了,
仍是活力滿滿啊~

 

離開民宿前沒有再拍到小虎,
不過又有玩伴在一起,想必也安心了不少,
於是我們的故事有了圓滿的結局:
兩隻貓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咦)

 

延伸閱讀:
<墾丁> 鬧中的一抹靜 @ 希臘風民宿,墾丁灣 
<墾丁大街> 一路吃到底 
從墾丁大街一路向南
我和南國星空的約會 【Ciao! House 橋庭民宿】 
 

 

Syb's Blah
Syb's Blah

 

8/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海邊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