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久住國外的人回台灣玩,多少都會因為抵抗不住美食的誘惑而增個幾磅吧。公子安大概是少數中的少數,回台灣不胖反瘦,
不知羨煞多少人…不但如此,他還抱著這次回去要減肥的心,而且說到做到,短短一個月甩掉幾磅,令我佩服得幾乎要膜拜他 哈
假期結束回歸正常生活之後,他仍然很有毅力地維持著他給自己設下的進食時段。
基本上,他只在中午12點至晚上8點吃東西,其餘時間則需要禁食。不過偶爾也可以小小的作弊一下,需要一個"cheat day"。
今天就是這麼一天啦~ 我們都下班晚了,又塞車,回家來不及煮飯,乾脆就出門吃些想吃的東西吧!

美式漢堡是個好主意,想來也滿久沒吃了~ 那麼既然選擇了放縱,就不應該只滿足於一般的快餐漢堡
那說到餐廳漢堡,首先就會想到"Islands"

 

這是家走夏威夷風的連鎖餐廳
話說掛在牆上的那幅畫看起來好吸引我喔~
我還沒有去過夏威夷呢,這地點也在我的許願池中,看哪天能實現^^

 

這裡有濃濃的熱帶風情,就讓我暫時假裝一下我是在哪個渡假島嶼上吧 ๑>◡<๑

 

因為拿到了新電話,太過於相信它的拍照功能,所以沒有帶真的相機…
真是失策,這裡面還是太暗了,手機拍起來很勉強,只好請加減看看嚕~
大概因為是星期三晚上,又已經過了八點,餐廳沒有那麼滿,所以給了我們兩個人一張大桌子,都可以躺著吃飯了 థ౪థ
牆上掛著一些很有民族風的裝飾

 

這裡的漢堡是以大而出名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現在的和好幾年前比,有點縮水的嫌疑
可是安公子並不認同我的懷疑,他竟然說…
@ Islands  

Anyways…漢堡其實還是滿大的!
至少要張大嘴才能連麵包帶夾心一起咬
公子安每次來幾乎都是點這道

 

菜單上很多我都想吃,不過想到卡路里會超標,最後還是在低卡區選了這個
出乎我意料,雖然看起來乾乾的,可是滿好吃的呢~
火雞排炸得脆脆的,調味得也很不錯,還有蒸青菜,減少罪惡感 XD

 

啊好啦,其實我是把卡路里都留給啤酒了  (  ̄ 3 ̄)y▂ξ
上桌的時候杯子外圍還有薄冰呢~ 把上班的疲累都掃光了
這個和漢堡還挺搭的,我喜歡那清脆的味道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開車)

 

小筆記:
有幾次我來這家餐廳吃飯的時候,就只點了可以無限續盤的Tortilla Soup。
那湯我滿喜歡的,差不多每次都會續個兩盤,整個喝到超飽 哈哈

點底下的官網可以看他們的菜單和找據點~

Islands Fine Burgers & Drinks
http://www.islandsrestaurants.com

 

來和 Syb 一起 blah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