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我是抱著非常惋惜的心情來打這篇食記的。

這家 Anjo 日本料理餐廳據我所知,也開了不少時日,在我搬來這附近之後,也常常光顧。

也許是太習慣他們的存在,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有寫過任何相關食記,每次都因為肚子餓/懶,買了外帶回家就直接開動,想說下次再來寫。
結果某次我又想來外帶便當的時候,才驚覺竟然已經悄悄的易主了!




但是既來之,就姑且試試看新店家的手藝吧。
除了店名、招牌和外觀差不多之外,裡面是整個給重新裝修過了。




之前的店是以外賣為主,所以一進門就是一個櫃台。
裡面也只容得下一桌客人,所以以前想在這裡吃飯得預約,而且還不一定訂得到。
現在看起來不但寬敞而且裝潢配色都還算順眼,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地板上也用了些優雅的花紋 (雖然這地板的顏色選得有些不好,看起來就是髒髒的 *汗*)




有新的菜單,價位也提高了一些,好在新開幕期間有打九折。




我就點了些比較基本的壽司捲和一份照燒雞排飯,想說這些應該比較不會出錯吧…結果…




先喝口味增湯吧…
天啊怎麼那麼鹹!這碗喝完恐怕得補喝一大杯水 ><~




照燒雞排看起來不錯,那吃吃這個好了。
天啊這照燒醬怎麼那麼甜!胃口都被破壞了 ><~




算了…壽司呢…

這是加州捲(California Roll),好少喔只有四個?
比對了一下我順手帶回來的菜單,上面明明寫八個啊…難道因為打折的關係所以連數量也打折了?




脆脆捲(Crunchy Roll)也是少少的四個。




辣鮪魚捲(Spicy Tuna Roll)倒是給了七個,可是菜單上是寫六個,這到底是…?




這些壽司味道真的都不怎樣,而且很容易散開,所以我乾脆就直接用手拿著吃了 = =




炸天婦羅還OK。




另外附贈的沙拉也OK,不過這也很難出錯吧。





吃完這頓感覺很失落,完全不能和舊店家相比。
以前的 Anjo 套餐CP值超棒,有四塊生魚片、四個加州捲、沙拉、味增湯、白飯、和每天都會換不同的三樣配菜,才約美金9塊,雖然每樣都不算多,可是好吃又讓人非常飽足。
不知道這新主人為什麼還保留一樣的店名和招牌商標,有人說可能是想繼承網路上的好評。
不過我覺得現在這個店家真的需要努力,要不然之前的舊顧客不一定會再繼續光顧,至於我,是不會再回去了吧…


雖然如此我還是要很盡責的把地址打出來,每個人口味不同,也許會覺得不錯也說不定^^

1905 W Badillo St
West Covina, CA 91790
(626) 480-0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