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充滿歡慶聖誕節的日子裡,忽然很想把指甲也裝飾得閃亮一些,但是又不想弄太複雜花時間的彩繪。


底下這款法式指甲就超簡單的,再嚴重手殘的人都不會凸槌喔!



沒錯一開始都是要先上透明底色。


我這次除了透明底色,就只有用這兩款亮片指甲油。


從指甲約一半的地方,刷子拿直的塗,
指甲比較短的話就從三分之一的地方開始。來回塗個兩三次,盡量讓亮片蓋住指甲白色的地方。
銀色是我這次用的主要的亮片色,也可以用其他喜歡的顏色喔。做為底色的亮片最好不要太細,也可以選擇灑亮片粉。


等剛剛那層差不多乾了之後,我又照樣上了一層比較細的藍色亮片,所以顏色不會太單調,很有冬天的感覺。


如果有雪花還是星形的彩繪貼紙更好~


每片指甲貼個一兩張小小的貼紙,再擦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就完成溜!


因為基本上指甲油顏色都是透明的,所以就算不小心塗到外面也看不出來。


另外還有個好處,如果還沒有完全乾的時候不小心碰壞了,也很好修,只要把壓平再補上亮片就行了。


指尖閃亮亮的,看了自己心情也亮晶晶 XD


不高調也不單調,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




本日Blah:
哈哈哈今天來秀一下我翻出來的舊照片。

追完甄鐶傳之後,我忽然想起好久以前,和媽媽去大陸旅行的時候,拍了這麼一張照片。
我已經忘記那是哪裡了,反正就看到有人問遊客誰想要穿這...嗯...格格裝?我當時還很害羞,雖然覺得有趣但是不好意思當著大庭廣眾去穿著照,還好我媽媽那時慫恿我,才硬著頭皮上場 (現在臉皮練得比較厚了,可能還沒人問就會搶著去穿吧 XDDD) 那衣服看起來麻煩,其實很簡單,應該是他們特制的吧,就這麼一披一套,後面扣子一扣就好了,反正照相只照前面嘛~ 記得拍這麼一張還滿便宜的,然後給了我這張拍立得。現在看看,真的是很有趣的紀念!不過…我的手是不是擺錯位置,應該是放在右邊啊?


翻出上面那張古裝照的同時,還找到了這張,是東方 vs. 西方嗎 XDD
這張則是好幾年前,和朋友去六福村玩的時候,看到好玩,大家就去拍了。
現在看看這些照片,可又帶起一些回憶,我要很老氣的說一句:啊真是光陰似箭如流水,要好好把握當下呀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