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們開鮪魚罐頭,五毛都好興奮,以為是要給她吃的,而且鮪魚罐頭又很香,惹得五毛一直喵喵叫…


對…就很不給面子,怎麼也不肯再靠近我煮的那盤魚 = =

記得有隻貓被我們叫做呼嚕嗎?(按這裡回顧一下)那時候呼嚕常常會跑來我們家吃便飯。碰巧那天他出現在後院,我想呼嚕也很愛吃,也許他肯賞臉呢,所以就全部拿去請他了,呼嚕算是很夠意思的吃了幾口,可是也許真的魚被我煮得太腥了,所以那幾口之後也走開了,剩下的魚只好進了垃圾桶  。≧Д≦。

早知道應該先上網查一下,找找貓魚的食譜來照著做,也許不會失敗得這麼慘吧…哈哈!還有幸好我那時買的是比較便宜的魚 XDDD (也有可能是買錯了魚?)

本日Blah:



之前提到的帥貓呼嚕,後來發現好像有鄰居在養他了,因為他曾消失不見了好長一陣子,我和Andy都很擔心他,然後就在幾個禮拜前,我們又看到他了~而且毛也被嚕過,看來是被人收到屋子裡養了,很替他高興~ 一個禮拜後又不見他來領貓餅乾了,我想可能又被收回屋子裡去了吧,這樣比較好啊,馬路太不安全了!

還是很黏人~ 嚕過毛也仍然很帥~





歡迎家入五毛的粉絲團喔~ ^^

五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