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篇五毛翻抽屜的圖文發完不久,我又在手機裡面找到幾張五毛翻櫃子偷吃貓餅乾後被發現的照片…

五毛被抓包時候的貓臉,一整個太好笑!五毛真的是我見過表情最多的貓了 XDD


通常貓餅乾我都會裝到一個特別的罐子裡,可是這包新買的,因為罐子已經裝滿,我想反正袋子有封口,就直接擺在廚房櫃子裡面。


我實在是太大意了,五毛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自己進到櫃子裡面大快朵頤!


有圖為証…




五毛:「還好已經吃到口了,下次要更不留痕跡。」 (遠目)


隔天…五毛還在打下層櫃子的主意,可不知道被抓破的袋子已經偷偷收到上層的櫃子了 (≧∀≦)




喜歡五毛別忘了加入粉絲團喔~
五毛




關於貓和吃的小聰明的延伸閱讀:
翻抽屜的貓
Caught with the Paw in the Cookie Jar
騙吃
吐出來就沒事了吧...
五毛 vs 貓食機 - 最終の戰
小莎 VS 貓食機器 - 第一回合
偷玉米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