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遊記又是從晚餐開始。這家"上海上海"上海餐廳,本來我們是要在這裡吃的,進去之後因為Andy爸爸覺得服務生態度不好,所以決定改別間。我才在外頭拍了一張,就有人走過來說這兒禁止拍照....吼....是有這麼機密啊...


於是晚餐改吃榮記深海魚火鍋。這家生意很好,幾乎座無空席。只是餐廳內瀰漫著一股怪怪的氣味,後來我才發現是他們特製沾醬的緣故。火鍋料是一些菇類,魚丸和芋頭,還有魚唇...老實說這頓我和Andy吃得不是很習慣...魚唇的口感和牛筋其實滿相似滴,但是Andy本來就不喜歡吃牛筋,而我則是覺得吃人家的嘴巴感覺很怪 >,<  最後那盤是魚尾,和調味料一起紅燒就還ok。


餐後,Andy的爸爸帶我們去岸邊走走。這條路用七彩的燈光點綴著,還會變換顏色。



海岸邊林立著幾家pubs,這是其中一家,走的是美國西部風格。那大大的"Don't Mess With Texas"招牌格外顯眼。


有這麼好的環境當然坐室外囉,還有駐唱樂團,不過他們都不是本地人,是從菲律賓來的。


一堆城市名的路標...


這裡還有一頭機械牛,可以免費讓客人上去測試一下技術...


我們只在這家喝了一杯啤酒,聽了幾首歌,就到岸邊散步。這裡景色很不錯,看得到海港、大橋、燈塔、和遠處的大樓。




要是不在意一旁樂團熱鬧的音樂,夜晚的岸邊步道也是不錯散心聊天的選擇。




沿著步道走了一小段,我們選擇這家Winston坐下。



在海邊聽歌喝酒還真的滿特別的。




這裡的駐唱樂團也是從菲律賓來,也有接受點歌。


某位客人點了一首Bailamos,沒想到他們也毫無問題的唱了,不錯呢....


回家前來個跳躍的合照吧...只是好像已經落地了...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