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的爸爸住的地方蠻方便的,走出來到馬路上就有一排排的店面,吃的用的雜貨等都能夠買得到。經過大半天在屋內休息後,Andy爸爸帶我們出門吃晚餐,順便四周走走熟悉一下附近環境。


入夜之後,除了街邊商店,擺攤的也陸續出現。從小吃到時下流行的衣服襪子都有,也有指甲彩繪和手機水鑽貼紙等...要是有心順著這條路一直逛下去,也能耗費不少時間吧。


不過我們沒有在任何一個攤位前逗留,直接殺到這條小巷,這裡好像有不少韓國餐飲。


Andy爸爸領我們進入到這家韓國烤肉店,因為他認識這裡的老闆。老闆其實是正宗韓國人,中文還沒有很流利,幸好店內有人能翻譯。


有小房間,提供客人很好的聊天用餐環境。



依照傳統由小菜開始。


這樣的烤盤我是第一次看到呢,油會直接滴到紙杯中。我們好像點了牛五花和牛小排,一些菇類外加一盤海鮮煎餅,真的很讚捏!現在看到這些照片讓我又想吃韓國烤肉了啦....


哈哈...真沒想到這次去廈門會吃到韓國烤肉,不過這完全不是抱怨,因為真的很好吃



本日照片:
五毛的舊照片,那時候還算瘦...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