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一戶人家門口看到有貓咪在休息,忍不住停下腳步....我決定稱他叫做小白襪^^ 


他看了我幾秒鐘之後,決定踏出貓腳步。


其實正確來說應該是遇到了兩隻...但是就只有小白襪跑來和我打招呼,另外一隻假裝沒看到我


走過來了,好可愛的白襪子啊~


看起來雖然有點兇,但是小白襪其實很友善,過來討摸摸,而且非常享受的樣子。


我想他一定有在外面打過架,因為身體兩側邊靠近背部的毛有一兩塊地方脫落,好像有傷口的樣子。


看這張,有兩處地方好似毛色不同,但其實是受傷。


還是隻小帥貓呢!看他神氣的臉,似乎在炫燿他的戰績...


小白襪像糖果一樣黏人,一直繞在我腳邊不肯離開,整個就是很可愛


但是我還有事情,不能在這裡陪他太久,所以我起身和小白襪說bye bye...


轉過身看看另一隻貓,原來已經走到遠遠一處牆腳邊,自顧自的在清理身上的毛。


啊.....在街上偶然遇到貓,也是會讓人心情飛起來呢!(但是摸過外頭的貓之後一定要記得洗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