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下著細雨的台北傍晚...這次回去之後算是很lucky的過了沒有下雨的週末, 之後就幾乎都在飄雨...然後在我回到LA以後, 也是過了個週末就開始悉哩花啦, 還有多處地方淹水.....難道我...帶雨? @@

好吧回到本篇主題...有一天我走在東區忠孝東路上, 不經意看到一個大招牌, 寫著冠軍拉麵, 頓時吸引我的注意, 心裡盤算著如何安排個時間去吃吃看. 這天我約了幾個好朋友, 指定到那裡吃個晚餐. 其實我出門的時間本來算得正好可以準時到達的...結果...嗚嗚嗚...偏偏就是找不到當時覺得很顯眼的招牌...@口@...只好打電話問朋友..結果我又遲到了

這家的規矩是在給我們桌子坐下前, 必須先點參付錢. 付錢的時候還可以玩一個小小的輪盤, 抽到的獎品都是店內的餐點, 可是得下次再回來才能使用, 所以那些折扣卷都被我們當成了廢紙...啊我已經根本忘記到底點了什麼東西啦....下面那張好像是味噌吧...所以照片看看就好...,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22號之1 2樓 02-2752-0768

我的結論是.....就普通啦....對店內的氣氛有點失望, 有點辜負了這麼好的黃金地段...拉麵吃完覺得OK而已, 沒有讓人會覺得很想再來惠顧, 說是冠軍拉麵實在有點不符.....

不過, 吃是其次, 主要能和多年好友聚在一起聊天就很開心啦~~ 狠謝謝你們抽空冒雨來吃這頓so so的拉麵啊~~ 囧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