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先來說說婚紗禮服吧~ 披上最美的婚紗相信是是大部分女孩子的夢! 但不是每款樣式都合適所有人, 選擇適合自己身高體型的禮服也是門學問. 這我也不是很懂, 所以請參考底下的連結:

挑選適合的婚紗

了解自己的優, 缺點, 想辦法找可以遮掩缺點, 突顯優點的婚紗, 才能穿出個人風格. 就我自己的例子來說, 大腿太粗屁股太大, 所以不應該穿美人魚般的窄襬. 然後我手臂又肉肉不夠細, 胸前連偉大的邊邊也沾不上, 無肩式的恐怕也不行, 免得需要常常把衣服往上拉影響美觀>< 如此一來我已經縮小選擇範圍, 不用被那一堆堆看起來都好吸引人的婚紗迷的每個都想穿. 我的目標就是A-line有澎裙, 包肩或是削肩式的.
 
對於要購買婚紗禮服的新娘, 再來要考慮的就是價位問題了…剪裁好看, 作工好, 料子佳…等等挑選因素都會增加標示牌上的數字, 那如果掛了名設計師的牌子, 那數字可以大到讓人腳軟. 對於想省下很多米的新娘, 就一定要貨比多家. 若是不介意衣服不是全新, 可多多留意婚紗攝影公司的特賣活動. 有時候他們會廉價出清一些婚紗禮服.
 
當然也可以用租的, 不過有時候租金真的可以直接買一件哩. 我呢是一開始就直接上eBay找. 因為很多在大陸的賣家可以量身訂做, 甚至是設計師款的衣服, 而且便宜很多. 在網上購物本來就有風險, 只要購買的時候小心選擇賣家, 仔細讀別的買家所給的評價, 一般來說都能減少被騙的機會. 像是只有得一兩個人評價的新手賣家我就比較不會考慮.
 
網路上購物, 都是只靠照片. 很多還只是模特的專業照, 不是實品相片. 因此我覺得心態很重要. 最好就是不要期望過高, 畢竟用地攤價買設計師名店內的高檔貨還是不大可能的. 訂做設計師款的婚紗禮服也不會相似度達百分百. 對我來說, 只要能克服一些心理障礙, 然後衣服穿在身上合身好看, 那就值得囉!
 
我那時候一眼看到這件婚紗, 就好喜歡, 心裡面已經差不多八, 九成認定就是它了! 底下是模特和我穿的實品對照圖. 其實已經真的很不錯說. 從肩到腳完全合身, 作工不差, 只是料子沒有那麼好 (顏色可自選), 繡花不同, 然後我還得自己另外買了一件澎裙, 將裙子更撐出, 但是得到很多人讚美, 照起來也好看, 讓我也很高興^O^ 這件加上到美國的運費總共花了約150美金而已. 等待時間約是1個月. 還有一點要提也是比較建議的, 就是我很早就訂了這件, 如此一來就算不滿意收到的物品, 我還是有時間機會可以找另外一件. 


 
後來我想到, 既然賣家在大陸, 那為何不直接到大陸的知名拍賣網站直接買, 會更便宜耶! 果然, 我在掏寶網也有看到一些不錯的婚紗禮服, 價錢更低些. 所以如果有人可以幫忙轉帳等事宜, 直接到那裡看看也不錯.
 
通常請酒新娘會換第二和三套禮服, 然後其中一套是傳統旗袍. 但我並不喜歡旗袍. 從小受武俠劇影響, 我就是超愛古裝 XD 於是我選了一套唐朝樣子的大紅嫁衣, 當時在台北的bridal shower我也有穿, 那時從更衣室走到包廂的時候引來很多其他客人的注意 XD 也有樣板照和實品對照




◆七七坊◆·華服·漢服·精品店
http://shop33295948.taobao.com/
 
我的一個朋友更勁爆, 已經放話說要我們準備當她的丫環還是宮女了, 還要有比如下影片中更屌的表演 @@... 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