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免不了要桌桌敬酒, Sherrien帶著我和Andy和每桌客人敬酒, Rick & Shao兩位伴郎就準備了香檳和果汁隨時幫我們補.
 
差不多主餐吃到一半的時候, 該我和Andy說感謝的致詞. 我們兩個完全都沒有準備演講稿…都是臨時想的, 不過Andy說得就比我好, 簡短有力又說到人心坎裡, 而平時就不太會表達的我, 詞不達意的講了一長串,…唉…反正就是每個人都想謝啦…
 
丟捧花, 以前每次看別人丟好像都好好玩, 這次終於輪到我了哈哈~ 先請所有單身女性出列. 找到了好男友的Jen因該想結婚了吧, 一直說不可以和她搶, 不過伴郎Shao的女友Shelly不甘示弱, 原來這兩個女生以前還是同學呢! 再次證明世界真小啊. 兩個小姪女也來湊熱鬧~
 
哎呀...丟得不大好, 好像扔太高, 花先打到天花板了
 
結果被Shelly搶到捧花! 
 
大夥起鬨著要Shao當場就和Shelly求婚 
 
接下來的高潮就是Andy要把我腿上的吊襪帶取下, 然後丟給單生男士們. 規定是不能用手只能用嘴, 不過反正藏在我的大裙子下Andy還是有偷偷用手喔…當然被眼尖的Sherrien看破了…(本來為了讓Andy好拿, 我還特地戴得滿低的, 就剛好在膝蓋上方, 可是後來Andy和我說卡在膝蓋上不好拿啦…ㄟ..個人是覺得好像卡在小腿上面比較久耶…我的蘿蔔種這麼粗了嗎)
 
經過一番掙扎, 終於成功給咬下來. Andy臉都紅了呢
 
這次兩個小姪子也要來搶當下一個新郎…最好別讓他們拿到啦…否則各位男士要結婚不要等很久…
 
不知道大家都有默契還是怎樣, 吊襪帶剛好被Shao拿到了呢~ 不知道是否意味著好事將近…那更不能放過這可愛的一對啦, 當場Shao就被要求單手把吊襪帶放到Shelly腳上去囉
 
該換衣服了, 還好有Eileen和Jeannie陪我一起到俱樂部會員專用的更衣室, 幫我穿上我很喜歡的那套唐朝的大紅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