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前一兩年幫Andy辦的生日都不是很成功, 今年我努力想出了一個surprise party...大約兩個禮拜前就開始計畫了喲!
考慮良久, 還是選了他生日當天, 禮拜一...一直到前一天才偷偷和所有朋友連絡好時間和地點, 討厭的Dave & Busters不接受訂位, 只好勞Rick先去啦~
OK..時間地點搞定了, 然後, 第二步就是蛋糕...說到蛋糕! 我還差點為了這個蛋糕變成賊... 老早老早就在想, 訂哪家的好呢? 到時候要能夠不著痕跡的去拿然後帶去餐廳啊...這是我最頭痛的問題. 昨天早上趁著和媽媽去完教堂到大華買水果時, 晃到隔壁的RJ Patisserie, 他們的蛋糕又漂亮又好吃, 所有人都喜歡. 可是太早了還沒有開門. 這家RJ剛好座落在food court的一角, 只有用布欄圍住, 所以我繞過圍欄, 想看看有什麼樣的蛋糕, 順便拿了一張名片. 沒想到正在專心研究的時候, 嗶-----------------------------!!!!
天哪好像誤觸警鈴了耶! 我四下張望了一下, 好像還沒有人發現, 趕快離開吧>< 就在我推開玻璃門走出food court, 只聽嗶聲變成了很大聲的喔咿喔咿-------------整個廣場都可以聽到... 趕快開車離開犯案現場... 後來蛋糕還是和他們訂了....不過是打電話, 約好次日去拿. 本想請Rick或是Shao幫忙帶去的可是他們都不能這麼早下班, 還是只有自己來了. 

結果今天我特早到公司, 3點就和上司報備下班, 塞車去領蛋糕. 那家的小姐服務態度真的是超好! 很體貼的給了我4個小冰袋, 加上今天還滿冷的, 蛋糕可以放在車上幾個小時沒問題. 接下來就是趕回Apt假裝沒事和Andy去看電影. 當初選電影也是個難題. 時間上除了Casino Royale外沒有其他電影在時間上合得來, 可是這部電影好長喔! 讓整個schedule變得很趕...看得我有些心不在焉...散場後假裝很輕鬆的和Andy說要帶他去吃飯, 其實心理緊張死了, 又不想讓朋友等太久, 畢竟禮拜一, 大家都上班, 明天也是要早起很累...偏偏Andy車子這時候輪胎出問題, 不換是不行的,)好在還離家不遠, 只好免強先到加油站打氣, 開回家換我的車. 挑戰來了. 我手忙腳亂的把個大蛋糕藏在大衣下, 從Andy車上移到我的車, 可是我車又太小, 沒別的地方, 只有胡亂塞在我腳下, 也管不著Andy是否有覺得奇怪之處了...好不容易開到mall又停好車, 我又七手八腳將蛋糕藏在大衣下拎著, 和Andy一起走進Dave & Busters, 又趁他先去洗手間時打電話問Rick座位在哪, 然後和Andy說找朋友把他帶到所有人已經坐好的大長桌, 終於有大工告成的感覺...雖然Andy沒有誇張的驚喜之情, 不過我知道他是很開心的

沒想到Steven是第一名, 本來以為他因為工作關係沒辦法去呢...而且明明和他說8點半的, 結果他還是糊裡糊塗的7點多就到了...很可惜的是Amy還是沒能來, Jerry也因為考試無法出席, 要不然就所有人都到其囉~ 也要和所有參加的朋友說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