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特別來寫餐廳的食記了....

一位朋友給我介紹了一家很受歡迎的餐館-The Original Fish Company,說那裏有非常新鮮的clam chowder和fish & chips。於是我和Andy決定找一天去看看。那天天氣不錯,所以我們選擇坐在戶外。


附餐的餐包,很道地的Sourdough bread


我們可說是專為一嚐這裡的chowder而來的,菜單上有兩種,New England clam chowder (白湯),及Manhattan clam chowder (紅湯),所以各點了一碗。配上一杯白酒,有沒很有假日午後的休閒感呢。兩種湯味道都不錯,但我還是較喜歡白湯的那個,比較有濃湯的滋味,紅湯倒更像港式的羅宋湯。


再來主餐,因為在公主號上吃到的fish & chips讓Andy念念不忘,所以點了這道招牌菜之一的Original Fish Company fish and chips。是用Alaskan halibut做的,果然又新鮮又香。我呢就選了Seared Chilean seabass with garlic, lemon white wine sauce,也是料理得很不錯。



總結就是,喜歡吃chowder和fish & chips的話,來這裡應該不會失望的喔,也謝謝那位介紹我們來此的朋友啦(雖然他看不懂中文)....

The Original Fish Company Restaurant & Fresh Fish Market
http://www.originalfishcompany.com
11061 Los Alamitos Blvd.
Los Alamitos, CA 90720
TEL: 562 594-4553


本日blah:
這個十月真是忙碌充實,剛好又逢一位好友回加州定居+生日的派對,不去的話實在說不過去。Andy當時爸爸遠道來訪,非常難得,我不想耽誤他們相聚時間,所以決定一人開車前往。從洛杉磯到舊金山兩天內來回,也是一種難忘的經驗啊~ 也是因為在派對上遇到那位朋友介紹了這家餐廳,也才會有本篇食記的出現。


路上還遇到哈雷大車隊,真是聲勢浩大,連我都閃邊讓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