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出現LA的食記了,從去年底到現在,也囤積了不少,讓我一口氣先放三篇上來。

還記得dineLA嗎?這是一個推廣洛杉磯地區餐廳的一個活動,參加的餐廳大部分都屬較高價位,在為期一個月的時間內推出特價套餐。今年dineLA Restaurant Week延長到二月底,適逢情人節,既可享受美食又可以省荷包~ 我選了著名的牛肋排餐廳Lawry's。因為這特別套餐只有週日到週五才有,週六除外,而今年的2月14又剛好在週六,所以我們改選隔日的星期天。本來應該先預約的,但是打電話過去的時候已經滿了,只能直接過去等,這一等竟然等了快兩個小時,看來大家都是打著一樣的如意算盤...Lawry's也算大方,在等待區擺了一些輕食,讓客人自由取用。有自製的馬鈴薯片和肉丸,當然每次一拿出來,不消幾分鐘的時間就差不多被拿光了。

好不容易得以有位置坐的時候已經8點半多了...隨餐附送剛出爐的麵包,塗上奶油很棒。接下來是前餐的莎拉:Original Spinning Bowl Salad(冰旋翡翠沙拉)。侍者會到客人的桌子旁把一大碗的莎拉放在冰塊上迅速旋轉,同時加入莎拉醬。


主餐有兩個選擇,牛排或是鮭魚排。來到牛排館當然不會點魚,我和Andy都選了牛肋排。原本套餐提供的是最小份的California cut,後來聽服務生說只要多加2元還是3元美金就能升等到The Lawry's Cut。我忘記到底要加多少了反正很划算,所以我們兩人都決定升級。我特別要求給我切最邊邊的那塊,因為特別有味道。包括在內的還有Mashed Potatoes(馬鈴薯泥)和Yorkshire Pudding(英式約克夏布丁餅)那烘餅趁熱口感不錯。至於Creamed Spinach(奶油菠菜泥)則須另外加點才有,也可以選Creamed Corn(奶油玉米)。


甜點,和原本dineLA特別菜單上可選的那兩樣不同,但是我覺得這其實更好,是很多人都愛的Creme Brulee(焦糖布丁)香草口味焦糖布丁搭配藍莓果粒,每一口都覺得好好吃。


Lawry's有好幾家分店,上網可以查到:
http://www.lawrysonline.com/

台北也有一家:
http://www.lawrys.com.tw/

這是今年收到的情人節禮物:巧克力。本來沒有期待收到禮物的  好吧算Andy有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