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森之心手工甜品坊嗎?
印象有點模糊的話,
底下這張生巧克力塔的照片,
也許可幫助喚起一些記憶哦~
那真是我吃過後難以忘懷的巧克力塔
沒看過或想回味一下的話,
按這裡回顧之前的試吃文 :D

 

很開心再次得到森之心老闆的青睞,
受邀來試吃最近上市的新品

 

有成套的蛋糕禮盒及禮品袋喔!
我要說那個雙蝴蝶結緞帶的設計實在很具巧思,
但這裡很難解釋得清楚,實際操作就能發現其中的奧妙 XD

 

盒子上有貼標籤,
除了清楚標示出成分,
連熱量表也有,
這對於關心食物熱量的人來說太方便了 (舉手)

 

打開森之心的蛋糕盒,
和拆禮物時候的心情很像
總是充滿期待 ♫

 

鏘鏘~ 這就是黑珍珠布朗尼蛋糕啦!
辛苦的送貨司機一定是太忙於奔波,
蛋糕在運送途中難免在盒內滑來滑去,
因此有點變形,一些葡萄乾也跌出界外惹
(我有努力把他們歸位了)

 

雖然外型沒有剛完成時那麼完美,
還是夠誘人滴,況且還是好吃最重要嘛

 

蛋糕底層是選用法芙娜巧克力做的布朗尼,
並且夾有預先烘烤過的核桃,
上層白色幕斯,是依思妮鮮奶油添加卡式達醬


 
 
最上層鋪排的是白蘭地酒漬葡萄乾
通常不吃葡萄乾的我也忍不住捏拈了好幾顆進嘴
帶酒香的就是不一樣

 

稍稍來複習一下,
法芙娜(Valrhona)是來自法國的高級巧克力製造商,
而法芙娜巧克力選用產自加勒比海66%可可含量,
具有輕柔咖啡香與少許乾果香餘韻。*


 

由這樣優質的巧克力做成的布朗尼蛋糕底,
搭配濃濃奶香幕斯,
達到兩者之間不甜膩的巧妙平衡

 

經過老闆的解說(和我自己上網查證)
才知道原來布朗尼(Brownie)其實是歸類在餅乾類
森之心的布朗尼經過配方的調整,
冷藏或冷凍之後吃,各有不同的口感。

 

冷藏過的蛋糕,幕斯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布朗尼部分則是鬆軟綿密。
而冷凍過後的蛋糕,吃起來有像是在吃冰淇淋的錯覺,很奇妙!
我個人會更喜歡冷凍過的。
保存方式:冷藏保存 3天,冷凍保存 7天 

 

吃過幾次森之心的甜點,
(期間有和他們買過檸檬塔)
都保有一慣的水準與用心的態度,
是我欣賞的地方,
也希望老闆繼續堅持對甜點的熱情呀

 

森之心的堅持:
"不添加任何防腐、色素、香精跟化學添加物,
希望請您慢慢品嚐,天然食物所散發出的原味。" *

 

購買方式可透過FB粉絲團"森之心手工甜品坊"
現在樂天市場也有虛擬店面囉

 

 * 部分文字擷取於文宣
以上為我個人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畢竟每個人對食品的喜好不同嘛^^

 

來我的臉書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