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b也在這裡出沒:
Syb's Facebook Syb@Vogue 美人會 特約部落客 Follow me on Instagram Syb@Fashion Guide

目前分類:髮妝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Let's Hair,YaYa hair stylist,染髮,剪髮,染髮推薦,剪髮推薦,髮型設計,髮型師芽芽

 

約是月前的某日吧,
我正在打理頭髮。

公子安:「哇你頭髮好長了欸!」
我:「你是有多久沒有正眼看過我了,現在才發現我頭髮很長?」
(順便送上一個大白眼)

公子安:「我這是在讚美你的頭髮很長啦!怎麼聽不出來勒」
我:「就不能直接點讚美嗎!」

, , , , , , ,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Syb, 美吾髮, colorful, 卡樂芙, 卡樂芙染髮霜, 卡樂芙染髮劑, 染髮, 推薦, 顯色, 染髮推薦, 自己染, 護髮染, 寶石粉紅

 

嘿嘿~ 大家都注意到我的髮色變啦!
我媽媽第一次看到時以為我又買新的假髮了,
還對我說 「這頂不錯,顏色好看戴起來又特別的自然…」
(不不,這是我自己的頭髮啦 XD )
另外有粉絲以為是花了不少錢給專業沙龍染出來的
說起來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難相信,
這是我在家DIY的成果哦!

, , , , , , , , , ,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1) 人氣()

 

 

可能不少在美國待過的人,
都和我有同樣的感覺,
那就是很難找到一家能真正讓人滿意的髮型沙龍。
稍微具有點規模水準的要花大把鈔票,
便宜的不見得能完全用出心中想要的髮型,
更別提不管弄得如何,
踏出店門前都還得額外掏小費出來,

, , , ,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好久沒有來篇髮妝文了呦,
其實這組照片老~早就拍完了,
可是就一直擱著沒開始寫,
拖搞的原因之一是想到要剪輯影片就懶了  ̄▽ ̄”
但又想到這篇裡面的髮型教學,還是比較適合熱天,
就趕緊抓著夏天的尾巴來分享囉。

 

, , , ,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5) 人氣()

差不多又有一年沒修剪頭髮了吧~ 

留長髮的好處就是不用常常去花錢保持形狀 (至少對我來說是醬啦 *笑*)

可能是因為我從來沒燙過頭髮,染色最多一年一次,所以雖然平時沒有特別去保養,留這麼長也沒有太明顯的分岔,就是髮尾比較乾 U\\\\\\U

對於選擇髮廊,我至今也沒有效忠任何一位造型師

一方面是在LA還沒遇過特別令我滿意的,一方面是覺得體驗不同的造型技術也滿有趣…(冒險精神嗎? XD)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4) 人氣()

甄嬛傳似乎尚未退燒,最近看到不少後宮仿妝文,每個都好令人佩服喔!尤其是希默仿的華妃及皇上,看完當下就加入粉絲團了

我看古裝劇,一部份注意力都會放在劇中人物的造型、髮型上,有些真的是有用心,像是甄嬛傳裡面的服裝和嬪妃們的頭飾,都很細緻精巧,給整部戲加了很多分呢!這篇我要來示範一下仿清宮髮型,成品就像醬:


不過要先說明,這次的髮型不是要學任何清宮劇的角色啦,純粹只是好玩弄個樣子,但是如果要參加清宮趴什麼的,卻也很像樣唬人喔~ 而且重點是,超級簡單容易上手!基本上和波痞的清朝宮廷貴妃格格頭是異曲同工,只不過我想偷偷說我的版本好像更簡單一些唷 XDDDDD 至於缺點嘛,就是需要長髮才能弄得好看。


首先最重要的兩樣工具,就是 - 黑色髮圈和梳丸子頭專用的海綿寶寶(都要黑色的才不會露餡)。到底為什麼要叫這個東西海綿寶寶?我也不知道,和那個卡通有關係嘛? → 完全沒有在看海綿寶寶的人 @@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你們也都知道我很愛在髮型上搞花樣啦~ 前陣子我弄出了一個公主頭,自己還滿喜歡的,所以來這裡分享一下!
<這款髮型適合頭髮長、然後髮量較多的女孩們>

從前面看起來好像很普通,別急別急,耐心看到底喔^^


這次會用到的東西-必需品為:小鯊魚夾一枚(最好是黑色)、細黑髮圈一個、和小黑夾數根。
髮鉆和裝飾用的小髮夾則是選項,可有可沒有。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整體打扮裡面,我最注重的是髮妝,其次是眼妝,然後才是穿搭。對我來說,只要髮型對了,整個人看起來就比較精神,如果碰到 bad hair day,出門在外都會覺得有些彆扭。偏偏我對sedo頭髮又超級手殘,把頭髮弄捲或燙直的工具也都試過,但花了大把時間,效果總是不如希望的那般明顯或持久。因此當造型假髮上市時,我就產生了高度興趣,使用過之後便愛上了,從此走上與假髮的不歸路(咦?)...算了這些陳年往事就不多提了,今天主要是來分享一家我現在很喜歡用的雙兒網的假髮啦~


講了半天,先來看看我本身的頭髮,完全沒有任何造型過。有些自然波浪,不過只偶爾才彎的這麼好看,完全不受我控制,要看它心情的,。


那麼,先來看看我在雙兒網中購得的,最喜歡的一款。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