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chiato,瑪奇朵,食記,甜點,甜食,馬卡龍

 

點進這篇文章是否有點耳目一新的感覺呢^^
怕大家老是看同一張臉會有審美疲乏 *咦*
所以請我的大學正咩好友來當這次的封面麻豆兒~

我們畢業之後不久就各奔東西,
現在大概一年頂多能見上個一、二次面這樣。
然後每次她來洛城都指定要喝伴伴堂的奶茶,
所以我一從機場接到她就直接殺來蒙特利公園的分店 XD

不過伴伴堂店內太窄小,也沒幾個座位,不適合坐下來好好聊天,
加上我也早想造訪隔壁的甜點屋- Macchiato 瑪奇朵,
所以我們買了一杯奶茶後就移過去囉。

紫色外牆特別顯眼。

IMG_1729 copy

 

側門處有一些戶外座位,但大部份時候都會飄著菸味。
沒關係,反正裡面的氣氛比較好。

IMG_1730 copy

 

一進門見到的是木質暖調的飲料調製區

IMG_1728 copy

 

喜歡望面向窗外的可以坐這裡,有大片的玻璃窗可以people watching。

IMG_1726 copy

 

一角的擺飾

IMG_1725 copy

 

那天是個平日的下午,店內人不多,算是滿安靜的。
整個空間給人的感覺很悠閒,
適合三五好有喝茶吃甜點,
或一個人静靜的看書打文章。

IMG_1724 copy

IMG_1712 copy

 

其實我想來這邊的主要原因,是之前我去過同個老闆的另一家餐廳,
The Bleu House (舊文連結請按我)。

當時很想試試他們自製的冰淇淋馬卡龍,
無奈胃已經塞到極限,
趁這次機會當然要點一客來和朋友一同嚐嚐,
我點的是草莓口味的。

IMG_1718 copy

 

請我同學來示範一下這個馬卡龍冰淇淋的大小,
還滿大一顆的,吃起來一定滿足~

(附帶一提,這裡規定是不能帶外食的,
在我解釋朋友買的奶茶之後,服務生貼心的幫我們裝進了他們的杯子中。)

IMG_1714 copy

 

冰淇淋夾心自然是好吃的囉,
然後馬卡龍表皮也很完美,
不過畢竟是糖打出來的,
普通小顆的馬卡龍我平時一次也只能夠吃一小顆
這麼大一顆吃多了對我來說是有點甜牙,
但是對於喜歡馬卡龍的小螞蟻來說應該會喜歡。

IMG_1716 copy

 

我另外點了一杯盆栽冰沙,
忘了是什麼口味的了,
但是很好喝,這麼大杯幾乎全是被我解決掉的 :P

IMG_1722 copy

 

我覺得我們兩個女生大概是餐廳裡面最吵鬧的了 哈哈
開心聊天,開心吃點心,期待下次再相會囉~~

IMG_1727 copy

 

Macchiato
141 N Atlantic Blvd Ste 110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 872-1351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個喔!
也歡迎來FB和IG找我~
❤❤❤❤❤❤❤❤❤❤❤❤❤❤❤❤❤

Syb's Blah Syb IG ID: sybs_blah FB ID: Sybs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