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續幾天的高溫真是熱到可怕啊!
雖然很想節能減碳省摳摳,
但手卻不受控制的把空調打開了,
如果可以,好想賴在冷氣房中,不踏出大門一步 >< 
這樣的天氣除了要勤補水外,也更要重視臉部的保養。
正好我剛接觸到了DR.HU的面膜
這時候來試用再適合不過囉~


這是和DR.HU的合作文 【妝廣字號】中市衛妝廣字第10305616號

 

一共拿到兩款,耳掛式的面膜

 

★DR.HU 3D藍銅胜肽 SYN-AKE EGF 緊緻提拉面膜★
★DR.HU 3D熊果素左旋VC 富勒烯提拉面膜★

 

每盒內各裝有五片

 

製造及有效日期印在盒底

 

先來試的是: 3D熊果素 左旋VC 富勒烯 美白淡斑提拉面膜 
(呼,名字好長啊)

 

嗯...那天剛游完泳洗完澡之後就直接開拍了,
所以一整個很居家,希望大家別介意 XD
(完全真實呈現平時保養的樣子啦)

 

耳掛式面膜這樣用:
將面膜攤開後,先將面膜敷於臉上後將兩側耳掛上,再將下巴面膜提拉掛於兩側耳上。
然後用指腹按壓讓面膜充分密合於臉部肌膚。

老實說我平時買面膜很少買耳掛式的,
因為用了幾款,都讓耳朵被拉著很不舒服,戴不到十分鐘就拿下來了
不過還好這個不會耶,整個過程都沒有感到耳朵不舒服~

 

在敷的同時,發現袋中還有大量的精華液
拿來用在身體其他部位,一併保養一下!

 

另外一個我不常買耳掛式的原因,
就是在鼻子兩邊的面膜老是會浮起來
需要時常用手將它按壓服貼,
否則那部分的皮膚吸收不到精華液,還會乾乾的
(不知道是否只有我會這樣?)

 

待15 - 20分鐘之後再取下面膜,
用指腹輕拍臉部讓殘餘的精華液充分吸收

 

之後用面膜布擦擦手腳,
特別是手肘和膝蓋容易變粗糙,給它們加強一下^^

 

使用之後的肌膚感覺有光澤嚕

 

接下來: 3D藍銅胜肽 SYN-AKE EGF 緊緻撫紋提拉面膜

 

面膜一拿出來就不斷滴落精華液,
趕緊用手接著,免得浪費了

 

哈,是格紋面膜耶~ 
這不只是看著有趣,還是獨家專利鑽石格紋革命性面膜布哦
可加強元素滲透水嫩肌底,更有效的讓皮膚吸取精華液 (*)

 

包裝上沒有說明,
但是要注意顏色深的那一面才是貼在臉上喔!
起初我也是不確定,上網查找之後才知道的
這點我覺得如果能在產品包裝上提一下比較好,
使用時就不容易弄錯了~

 

同樣先掛兩側耳朵,再掛下巴那一片

 

這個布料和第一個試的面膜不一樣,
比較沒有那麼柔軟,
但是我覺得這個反而更服貼,
尤其是下巴的部分

 

看起來還真像在戴面具 XD

 

同樣也是15-20分鐘之後取下,用手輕拍。
質地不錯,很快就給皮膚吸收了

 

使用後的近照

 

上網查看了一下,價格都還滿親民的哟

 

用過面膜之後,接著的乳液更好塗勻
底妝也更加服貼了

 

 

以上為我自己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因為膚質的不同,使用後的效果也許會不一樣。
尤其建議過敏膚質的朋友,在使用任何新產品之前都先做局部測試,
或者先和醫生諮詢,以保護皮膚健康喔。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請上網搜尋,或點下方的連結~
► DR.HU 胡博士官網 http://www.dr-hu.com.tw/index.php
► DR.HU 胡博士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Hu.com.tw

(*) 部分文字截自於官網

 

歡迎來我的臉書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Syb's Blah

 

延伸閱讀:
<試用分享> Aiing永久再生極致精顏面膜 (得獎名單已出爐) 
<試用分享> 魔女的好幫手 - MIROS 植萃全效抗皺精華 & 極緻保濕多效面膜 ♪♪♪ 文末贈禮→以抽出 ♪♪♪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