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b也在這裡出沒:
Syb's Facebook Syb@Vogue 美人會 特約部落客 Follow me on Instagram Syb@Fashion Guide

 

整體打扮裡面,我最注重的是髮妝,其次是眼妝,然後才是穿搭。對我來說,只要髮型對了,整個人看起來就比較精神,如果碰到 bad hair day,出門在外都會覺得有些彆扭。偏偏我對sedo頭髮又超級手殘,把頭髮弄捲或燙直的工具也都試過,但花了大把時間,效果總是不如希望的那般明顯或持久。因此當造型假髮上市時,我就產生了高度興趣,使用過之後便愛上了,從此走上與假髮的不歸路(咦?)...算了這些陳年往事就不多提了,今天主要是來分享一家我現在很喜歡用的雙兒網的假髮啦~


講了半天,先來看看我本身的頭髮,完全沒有任何造型過。有些自然波浪,不過只偶爾才彎的這麼好看,完全不受我控制,要看它心情的,。


那麼,先來看看我在雙兒網中購得的,最喜歡的一款。


這頂是焦糖色的長捲髮,我覺得很能修飾臉形。顏色比我想像中的更偏亞麻一些,但還是很好看。


側面。


我覺得像這種沒有瀏海的假髮,要是作工不好會很假,這家的就沒這種問題。


因為實在太愛這款了,所以直接把亞麻色的也一起買了。剛剛是中分,現在來旁分。也可以把頭髮抓得更蓬鬆一些。


我喜歡用這款來搭配小禮服出席正式場合,看起來立刻有很盛裝打扮的假象。


這種捲度大概是我一輩子也無法自己捲出來的吧,現在只要十多分鐘就完成了,你說我怎能不愛假髮呢。


再來這一款是類似雨絲頭的蓬鬆長捲髮。


看起來髮量很多,但其實很輕唷,而且摸起來很柔軟。


髮絲做得非常真,完全就像燙完那種感覺一樣,戴上去超唬人的。


這頂搭配便服、休閒服都非常適合。


當初並不確定我戴這頂適不適合,但我真的偏愛紅色的頭髮,以前每次染也都是選紅色系。但是太常染也挺傷的,傷害髮質又傷財,太久不染又長布丁。現在就不會有這種煩惱嚕~ 要什麼顏色有什麼顏色(至少就正常髮色來說)。


試戴的結果令我非常開心,不但顏色漂亮,捲度也超認真。加上髮箍或小髮飾,很加分的喔。


有了好看的髮型,素顏也ok唷!只是沒有眼妝還想做眼神的結果,就是看起來好像在宿醉 哈哈...


下面這頂其實是幫朋友買的焦糖色捲髮,好奇之下借來戴戴看,那天光線不佳所以顏色有些失真。


用個小髮夾點綴一下。


我還是很喜歡自己的頭髮的,只是我不是很會打理,只有剛剪完那一陣子比較有型,而我又不想每幾個月就花錢去維持,所以幾乎一年才剪一次。其實最主要的煩惱還是瀏海變長之後就整個沒型了,因此瀏海髮片的出現真可謂是我的救星啊!這些瀏海髮片已經成為我出門必戴的日常配備。


雙兒網左右協分瀏海髮片,我選的顏色是深栗棕,和我本身的髮色很像。照這張時候是我頭髮最沒型的時候,但只要把頭髮梳整齊,扣上再稍做整理之後就能出門了,費時不到兩分鐘~ 這款是我目前最鍾愛也最常用的。


丸子頭髮包也是我的法寶之一,用這個搭配斜瀏海也不錯。


我都先綁個馬尾,盤起來用小黑夾固定,接著把髮包套上拉緊,然後用 一根小黑夾藏起拉繩,哇啦~ 不到十分鐘就能完成整齊的丸子頭。

最後來介紹這個頭頂式斜瀏海。乍看下和剛剛那個瀏海髮片好似很相像,


這款的好處是它可以整個蓋在頭頂,更容易與真髮混合在一起。


頭頂還有個髮渦,不用髮箍也看不出破綻。



其實我收集的不只這些,但是這次就分享到這囉^^ 如果在米國有人想團購的話來找我喔!
雙兒網的網路商店網址  按此


記得某集的櫻桃小丸子裡面曾說過,不同的髮型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樣子,我真是再贊成不過了!好像從來沒有一口氣放這麼多自拍照,還真有些不好意思...大家喜歡的話多幫我推啦 XD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anakin
  • 原來是假髮!!!還想說,你的髮型這麼多變,是去給人弄?還是,自己捲
    的?若是後者,真的是萬分的佩服啊XDDDDDDDDD
    我覺得焦糖色的假髮很適合你喔!而且捲度也很棒>///<
    最後一段,小丸子說得真好呢!頭髮根本就是人的第二生命嘛,剪壞了真
    的是欲哭無淚啊XDDD
  • 如果是自己捲的我也會萬分佩服我自己的 哈哈哈
    有了假髮,我現在剪壞頭髮也不怕囉
    嘻嘻...你也喜歡看小丸子嗎^^ 我最近正在看,實在很好笑啊。

    Syb 於 2012/05/05 15:07 回覆

  • beauty925
  • 真是個有氣質的漂亮美眉
    假髮漂亮又方便.但是夏天會熱昏頭.
    有興趣看我年輕時的頭髮嗎?
    相簿第3頁{往日時光2}
    那是我最喜歡的髮型
    真是歲月不饒人.
    嘆!
  • 謝謝你^^
    我去看相片了,那時候的髮型雖然比較老實,不像現在人的髮型變化多端,可是還是很有味道的。
    那些照片中的你也是大美人呀~ 那時候是清純,可現在多了許多睿智,而且氣質還是一樣的好喔!

    Syb 於 2013/03/19 15:25 回覆

  • beauty925
  • 我ㄤ說老了就是老了.
    要認這個殘酷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