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彩繪開始流行之後,我就深陷於在小面積的指甲上塗上各種迷人花紋的這門藝術。

也曾經花錢給專業彩繪師做過指甲,但畢竟是一筆花費,而且我覺得自己來DIY其實是件更有趣的事情。但問題是一、沒有專業工具及訓練,二、手也沒那麼巧,想要光用指甲油畫出漂亮的圖案根本不可能啊...就這樣彩繪指甲貼成了我的收集品之一。


最簡單的就是依照塗指甲油的順序,先上層base coat。再來依心情選個顏色塗兩層,乾了之後貼上指甲貼,最後塗一層top coat就完成了~ 我現在喜歡用這個,base coat 和 top coat 一瓶搞定。


豹紋可愛又時尚,只要選個搭配的顏色,想出錯也難。


花朵樣式的指甲貼非常適合營造淑女氣質。(五毛的腳借給我示範一下齁...)
五毛:「要示範指甲關我什麼事啦...」


為避免圖案看起來太過雜亂,同時又有些變化,不需要貼滿,我都選擇順著指甲的一角貼上。
五毛:「我先睡了,你慢慢示範吧...」


五毛真的超乖的,都讓我握著她的腳沒有亂動喔!
雖然自己塗指甲油總不如專業那樣精美,但是過程很好玩,若成果不錯,還更多了一份成就感喔~ 對於喜歡在指甲上塗塗弄弄的我來說,早就想在這裡分享一些自己玩出來的心得了,以後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和討論美甲的事情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