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介紹一家很有歷史的餐廳: 好味道 排骨大王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記得, 媽媽偶爾會帶我來這裡吃他們的排骨乾麵. 每次要來都非常興奮, 因為我愛炸排骨, 然後這家的炸排骨超香超好吃, 才一走近就能聞到飄在空氣中的排骨香, 馬上就胃口大開~ 媽媽以前還再這附近上班的時候就已經是這裡的老主顧了, 後來我在回台北工作的那段時間, 也會特別過來這裡吃飯, 享受兼懷舊.

這次回台北, 我和媽媽特別一起坐公車來吃中飯, 順便在附近的沅臨街逛逛. 媽媽照例還是點了她喜歡的魚拌麵, 我還是忠於排骨拌麵, 還加了溫州大餛吞, 因為想到竟然從來都沒有試過他們的炸雞腿, 所以單點了一客來嚐嚐. 不同於很多其他家的排骨或是雞腿, 這裡沒有裹粉, 吃起來不會覺得太油膩, 每一口都是結結實實的, 調理得很香的肉感~ 至於魚排...我曾經試過但是就沒那麼喜歡...


媽媽說我小時候來這裡每次都會要吃溫州大餛吞, 這我倒是真的不記得耶...大概對排骨的印象太深了蓋過餛吞...但是我對溫州大餛吞也是頗狂熱的, 那當然要再回味一翻. 湯很清, 餛吞餡大都是瘦肉, 不肥膩, 好好吃啊...~ 據我所知, 洛杉磯就只有Hacienda Heights那裡有一家在賣, 而且不是很好吃...所以如果有誰知道洛杉磯還有哪裡有溫州大餛吞請告訴我啊~~~  哈...貪心點多了, 最後麵還剩下一大堆, 不吃掉好可惜, 回美國就吃不到了, 所以要了一個盒子打包帶走. 看來在台灣好像還是比較沒有吃不完打包的習慣? 當我說要盒子打包的時候老闆娘的表情好像有些奇怪...

台北市武昌街一段11號, 電話: 02-2361-9657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