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和Jeannie & Tony一起吃飯了. 晚上我選了台灣小吃三年二班約他們一起吃飯, 除了我帶我媽媽以外, Jeannie也帶了他的媽媽和老公Bob, 當然也帶了他們的小寶寶Angelina.

會選去三年二班是因為聽說他們那裡滿特別的, 雖然小可是還真的很可愛, 主題是台灣的小學, 他們特別從台灣找了令人懷念的木桌和小木椅, 裡面掛了一個大黑板, 寫上主打菜色, 餐巾紙放在掛在桌旁的書包裡面. 便當也是那時候我們用蒸飯機的那種鐵便當...

Tony介紹的奶茶很好喝, 菜也滿道地的^O^

我們叫了整整一桌子的菜大家分著品嚐. 很糗的是, 我一開始很豪情的說我請客, 因為以前沒什麼錢的時候常常都是他們請我, 想說現在換工作了情況比較好, 所以....沒想到那裡不 收 卡!!! 哇勒....現金剛好已經用完的我和好不容易從Jeannie媽媽手中搶過帳單也沒帶現金的媽媽..尷尬....還好那時候Angelina開始吵, 所以Jeannie沒有注意到...還是Tony伸手解圍...唉....><~~~

後來再到冰冰蒟蒻, 已經吃得很飽的我連小杯的也喝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