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馬爾地夫是一島一飯店,
不論想去其他什麼地方都需要搭船(或水上飛機),
大部分人來這裡度假都是盡情享受島上的設施和海景。
度假村也會每天安排不同的活動和娛樂節目,
我住的Kurumba是每晚會將隔日的時刻表送到旅客的房間。
有些活動是免費提供,當然多數還是需要自費,並提早預約的。

 

 

我們訂房時,其中一個優惠包括免費讓我們參加一個活動
只是能選的項目有限就是了…
不用白不用,第二天我們就預約乘船去看海豚和日落啦~
一早只抓了相機,就到大廳去集合

 

等時間到,人全部到齊後,跟著工作人員走向已經停靠在碼頭的船

 

腦筋不好的我上了船才猛然想起,我又忘記帶暈船藥了啦
還好酒店想的也周到,有準備一些防暈船手環,
我馬上就舉手要了一個戴上,結果整趟真的都沒有頭昏耶,好神奇的東西
(這不是送的,下船前要記得交還給工作人員喔)

 

也有準備一些飲料

 

出航囉!這天的天氣實在太完美了
記得才前日,我們抵達那天整個是陰雨棉棉呢…

 

員工超友善的,看見公子安在幫我照相,
上前來詢問要不要幫忙我們拍
然後一連從不同角度啪啪啪啪按了好幾張,
果然有幾張拍得很不錯哩  XD

 

開船不久一位金髮女郎直接走到船頭坐下
大家請記得這個位置,海豚出現的時後這可是黃金席位啊!
兩邊都能看得很清楚 (當然務必也請要注意安全)

 

一有海豚的蹤跡出現,工作人員馬上通知我們
大家瞬間都忙著拿相機拍呀拍 哈哈哈
我趁機一屁股也坐到船旁卡位,就在金髮女郎的左側

 

海豚很愛玩,速度又快
就跟在船旁邊游泳,不時會躍出海面

 

為了讓海豚們感到有趣,工作人員教我們一起拍手,
並喊著"Dolphin dolphin~~~~"
不知道是我們在娛樂海豚還是海豚在娛樂我們 XDD

 

這隻頑皮的傢伙邊游邊翻滾了一圈,好可愛~

 

我發現拍海豚最好的方式,是不要想試著從相機鏡頭中追海豚的身影
一方面不容易跟上他們移動的速度,而且看到的範圍也不夠廣

 

所以我是用眼睛注意海豚的動向,
同時把相機對準我眼睛看的地方按快門 (用連拍模式)
雖然不是專業的建議,但至少我覺得這樣最好拍啦 ^^"
而且如此才能好好用雙眼實際觀賞到海豚嘛

 

光是拍海豚就拍了約兩百多張吧
最後刪到剩這些勉強能見人的…
那底下就來看我用相機捕捉到的野生海豚

 

和海豚說掰掰,在回程的途中看到的彩虹

 

忽然聽得其中一個旅客指著我身後和他的同伴說:"看,海豚耶"
我以為又有海豚出現了,轉身一看,原來他說的是雲的形狀
還真的很像是躍出水面的海豚耶!

 

不久太陽開始緩緩落下海平面
又是一幅大自然創作出的美麗風景畫

 

這趟海豚夕陽之航為時二個小時
SUNSET & DOLPHIN DISCOVERY CRUISE
是個很輕鬆又不會花太多時間的離島活動
還滿建議的喔~

接下來還有在無人沙島的野餐,請待續… ^^"

 

<旅行X1夢想X2>系列遊記的延伸閱讀:
<旅行X1夢想X2>系列遊記文章總覽
<旅行X1夢想X2> 馬爾地夫 + 杜拜 行程規劃 
<旅行X1夢想X2> 馬爾地夫第一家度假酒店 Kurumba Maldives
<旅行X1夢想X2> 馬爾地夫度假酒店 Kurumba 三種房型簡介 

 

來我的臉書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b 的頭像
Syb

Syb's Blah Blah Blog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