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子安最近班表排得很滿,
常常周末也不能休息,
今年就連過年也是要去上班的,
還好至少聖誕節能放一天假,
於是我們決定好好出門吃頓中飯,
算是慶祝聖誕節,
也當作是慰勞一下他的辛苦。

由於不想跑太遠,我上網東找西找,
找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牛排館,叫做Hamilton’s Steakhouse
畢竟是大節日,出門前我還特地先打電話去確認他們有在營業,
順便預約訂位。

到的時候發現原來這裡是一間旅館內的餐廳呀,
建築外觀看來有一點年紀了,
而內部牆壁似乎曾經重新粉刷翻修過(但是地毯還是舊舊的)。

 

總之給我的感覺是一間老式的牛排館,
就連當時正在用餐的人,不是來家庭聚餐,就是比較年長一些

 

接訂位的服務生和我說他們很忙,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卻還有很多空桌,
我想也許是因為節日人手不足所以才忙 XD

 

過節的氣氛倒是滿濃的,
除了有不少裝飾品,也正放著聖誕音樂

 

被安排坐在側門旁邊,從玻璃窗可以看到一些造景

 

當天只有聖誕節套餐,
共有三道菜,每道都有至少兩樣可選

 

我額外點了一杯氣泡酒,總覺得這樣才有慶祝的感覺 XD
《未成年請勿飲酒》

 

麵包其實服務生一開始還忘了給我們,
是等到主餐都快上桌之前,等我們問了才拿過來的。

 

 

麵包就是很普通,外面都能買到的那種,
不過烘烤過脆脆的還是不錯啦。

 

湯品我和公子安都選了番茄濃菜湯。
味道是滿好的,只可惜過鹹

 

主餐可選的項目有火雞、鮭魚和牛肋排(prime rib)
那當然我們倆都選牛肋排啦~
我看大部分的人也都是選這道,因為真的好大一塊啊!

 

這是搭配附菜的馬鈴薯吃的

 

我當時要求的熟度是五分,而公子安是要全熟,
結果他們的標準似乎和我們想像的不大一樣,
我的更多比較像是七分,公子安的則變過熟 XDD
結果他的那份咬起來就有點太老又太乾了
當我們向服務生詢問的時候,
他們的態度是很好的,有問我們說要不要拿回去廚房補救一下
我們想想還是算了,只要了額外的一些湯汁(au jus)

 

甜點部分,這是公子安的Seasonal Fruit Cobbler
有一球香草冰淇淋搭配水果派
我不是很愛這類甜點,只嚐了一口,
有點意料之外,並不會太甜。

 

我選的是Raspberry Cheesecake
好的部分是也不會太甜,
但味道和口感就是屬於比較傳統的外國人甜食,
因此我也沒那麼愛。

 

大門前的待位區放了一個漂亮的聖誕樹
出去前匆匆拍一張,糊了…

 

這次用餐經驗算是尚可吧,
價錢OK,餐點除了牛排很大塊,其他沒有太大驚喜之處,
服務方面什麼都很好,就是速度慢了些。
以後還會回訪嗎?就…再說吧…

Hamilton’s Steakhouse
1211 E Garvey St Covina, CA 91724
TEL: (626) 859-4544
http://www.hamiltons-steakhouse.com/

 

後來我和公子安交換牛排了,反正我喝湯又吃麵包之後,也只吃得下幾口
所以幾乎是把一整塊都打包帶回家嚕
下一篇,我要來分享如何把這略嫌老而無味的牛肋排變出另一道料理
別錯過溜^^

 

歡迎來我的臉書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