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那些年,當角膜放大片根本不存在,或甚至假睫毛都尚未流行的時候,
對睫毛較短的我來說,眼線就是整個妝容的靈魂啊,完全得靠它來撐場面。
因此從以前到現在,用過好多畫眼線的工具,眼線筆、眼線液、眼線粉、眼線膠等等等…
我想最令人頭痛的,就是眼線暈染開來,變成不是很可愛的熊貓
所以化完妝之後得時常照鏡子檢查 >\\\\\<
也曾買過一些自稱是不暈染的眼線筆/液,結果都不甚理想。
不久前才入手一枝這樣的,幾乎撐不到一小時就已經暈開來,太不像話了 @"@
這次非常感謝BG shop 流行美妝商店,讓我接觸到一款好用又真的抗暈的眼線膠筆,
試用結果令我很滿意唷,趕快往下看吧!

 

☆Miki Queen☆ 超防水抗暈眼線膠筆
包裝盒真可愛~ *大心*

 

我拿到的是魅惑黑和典雅棕

 

這是可削式筆尖

 

輕輕一劃就很顯色,這種平滑順手的眼線筆我最愛!
眼皮部分皮膚比較柔弱,我不喜歡那種要比較用力才畫得出顏色的筆,
來回拉扯總是很怕把眼皮給畫鬆了 XD

 

同理,卸妝的時候,我也不喜歡要來回不斷擦拭眼皮,才能卸乾淨的眼線。
試卸結果,用棉花棒沾了卸妝液之後,輕輕一擦就乾淨了呢!讓我迫不及待地想實際來應用一下了~
(我用的是Clinique 倩碧紫晶唇眸淨妝露)

 

先來試試典雅棕

 

最常也最簡單的畫法就是用手輕按住上眼皮,然後從眼睛三分之二或一半的地方,往眼尾描過去
接著再從眼頭往中間畫,和之前的眼線相連接。
最後把眼尾的眼線拉出來一些,稍微往上勾,就有點小貓眼的感覺。

 

想要眼神更深邃,睫毛根部的空隙,和眼尾的三角區也要填一下喔。

 

等待30秒,讓眼線乾燥、定妝。

 

光只是畫了上眼線就已經看起來很有神,可以直接出門囉!
通常上班或是平常外出,我比較少畫下眼線,看起來簡單清爽為主。

 

接下來要用魅惑黑~
不過只單畫眼線太無聊了,這回我要示範如何用這兩個顏色+棕色眼影,畫出簡單又快速的眼妝。
有時候要趕著出門,根本沒有時間好好化妝,這時候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
只要五分鐘就能搞定!(當然前提是已經穿戴整齊,和頭髮也已經set好喔)

 

步驟一:
用☆Miki Queen☆ 超防水抗暈眼線膠筆-魅惑黑,照著剛才示範過的方法畫好基本眼線。

 

步驟二: 
用☆Miki Queen☆ 超防水抗暈眼線膠筆-典雅棕,在畫好的黑色眼線上方再描一條眼線,要與黑色眼線略為重疊。

 

步驟三:
用棉花棒把棕色眼影的邊緣輕輕抹暈開,製造漸層效果,
還有棕色和黑色眼影的交界線也要輕輕混合。
*很重要的一點:這步驟要快,接著上一步驟馬上進行,棉花棒一開始也要準備好隨時取用,
因為眼線膠30秒就會乾了,到時候就會定型,抹不開囉。

 

步驟四:
用顏色較淺的棕色系眼影刷一下,蓋過棕色眼線的部分。
眼頭少量,眼尾可以多刷一些些。

 

如果還有時間,下眼線也稍微描一下…
沿著眼眶,從眼尾往眼中拉,由粗至細。

 

完成!是不是又快又簡單

 

連睫毛膏都不用擦,就已經有放大眼睛的效果喔

 

Miki Queen的眼線膠筆我一用就愛上了呢
讓我可以很快速的完成迷人的眼線,顏色也很漂亮飽和

 

最棒的是, 這個真的防水又抗暈~
這裡很乾,我又每天都盯著電腦螢幕,常需要準備一瓶眼藥水,偶爾點一下。
眼藥水難免會從眼眶溢出來囉,可是完全沒有影響到我的眼線。

 

過了五個多小時,來檢查一下有沒有暈開的情形…
沒有耶,太開心囉,以後出門就不用緊張兮兮的常常找鏡子了 :D

 

很喜歡,真心推薦給大家~

 

除了魅惑黑、典雅棕,還有銀鑽黑☆

☆Miki Queen☆ 超防水抗暈眼線膠筆 哪裡買 (賣場有更詳細的資料):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89239709601

BG Shop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Gshop.beauty

 

以上為個人試用心得
每個人使用起來可能會因情況而有所不同喔 ^_~

 

歡迎一起來Syb的天地Blah blah blah~
Syb's Bl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