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告:雖然已經是四月天,還是有寒流來襲,周末氣溫還是偏低,外套先別急著收起來~

台灣的大家一定都很期待長周末吧^^ 剛剛聽到氣象報告說,這幾天的最低溫還是有些冷,其實這裡也是差不多,只是沒有下雨。想到我有幾件外套的穿搭文,本來初入冬的時候就該分享的,結果拖到都入春了 *汗* 趕快趁天還沒變熱之前發文,看著也不至於想流汗 >D<


前二、三套對於眼尖的朋友來說,可能會覺得場景和衣服都有些熟悉,沒錯沒錯,是之前去Morro Bay玩的時候穿的。


這件軍裝式外套我真的很喜歡!料子穿起來很舒服,一點都不覺僵硬,而且鬆鬆的,裡面很好搭配。


領口和袖口都有扣子裝飾,還有金屬飾釘,好帥氣啊~


背後看起來是這樣。


就是很休閒又帥氣的感覺^^
和我這頂短髮還滿搭的



再來這件短袖毛衣小外套也很實用。
如果不是太冷,裡面搭一件小背心也就可以出門了~


也是鬆鬆的,穿著就是很自在沒有拘束感。


其實現在這樣略涼的天氣穿是剛剛好呢~



如果剛剛那件穿著還覺得有些冷,外面還可以再罩上另一件毛衣外套。


這件雪花毛衣外套,我最近也很常在穿。
不論是搭配正式點的上班服,還是去超市買菜的T-恤牛仔褲,都是一披就出門了,方便又好看。
圓弧型的領子延伸至整個衣擺,側面看起來很有特色
這樣一穿,裡面那件短袖毛衣看起來就像是變成圍巾的感覺。所以這兩件還真是好搭檔啊~


連我的貓咪五毛現在似乎也愛上了這件毛衣,沒事就會去上面睡覺 XD



也是軍裝式的黑色外套~ 有不規則剪裁的翻領和衣擺。
和之前的軍綠色那件不同,這件料子厚了一點點,然後袖子也比較窄
如果想穿得舒服,裡面只能穿無袖背心,或是比較薄的內搭。
穿起來我覺得是不同的帥氣這樣....



同樣有釘飾。


側面超挺拔的呀 XD
只要記得不駝背,就會給人很精神的感覺


咦我現在才想到,沒有拍拉鍊拉上的樣子 ><
這整個是斜拉上去的,設計很特別。



最後這件是西裝式外套。


其實我去上班的時候極少需要穿著正式,反正公司規定是"商務休閒" (business casual)
所以我正式的西裝套裝也就那麼一套吧,都沒機會穿


哈...有點扯遠了,西裝式外套就另當別論,因為穿搭起來還滿容易的
還能配牛仔褲穿出休閒感,不過我比較喜歡的是配短裙
好嘛就讓我假裝一下嫩妹嘛 T_T



我還滿喜歡這件外套的領子
話說裡面那件無袖高領雪花毛衣,也超好穿,和大部分外套搭配都OK


然後現在請把目光放在帽子上~


我以前還滿愛買帽子的,看到可愛的帽子就很想買
可是每次要真的買了又沒什麼機會戴,好浪費喔!所以後來就很克制,幾頂不錯的每季拿出來戴戴也不錯
但是這頂被我一眼看到,又試戴過之後,就捨不得放下了
雖然是在美國店買的,感覺是有點走韓風路線的樣子?


這帽子買來之後我才發現,它和這件褲裙還意外地挺像一套的
顏色和料子都還滿相近耶


我喜歡這種褲子部分是整個藏在裙子裡面的褲裙,從外面看完全是裙子的樣子,但是又很安全不怕走光(。◕∀◕。)


這件褲裙我買了好久好久了,久到我都不記得什麼時候買的,但是我記得只花了台幣100,超得意的啊 XD


最後這套很自戀的放了不少照片,因為自己目前最滿意那次的外拍 (๑→ܫ←)



外套們就介紹到這裡啦~

大家長周末快樂,要注意安全喔~

(雖然我在這裡都沒假可放 ><)


貼心小提醒:我所有穿搭文裡面的單品都都可以來信出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