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定居在北加的大學好友,為了參加一個新生兒派對,這個周末特別飛下來洛杉磯,理所當然的我們也要見上一面囉!

為了她說想吃好吃的台菜,雖然是我吃素的日子,還是很講義氣滴帶她來這間人氣啤酒屋 XD


幸好有提早打電話過去訂位,要不然照這裡周末的盛況,就算八點之後也是要等上一會的吧。
每次來這裡,見到的總是這樣滿座又鬧騰騰的畫面,氣氛非常適合朋友聚會,店內也有好幾架螢幕,播放體育節目。


本來約好8點在那裡見的,誰知道我們開車過去時,碰到有條路關閉一條線,整個塞了很久,結果朋友一個人坐在餐廳裡,一直被服務生詢問是否可以點菜了,問到她覺得很不好意思,只好隨便點了幾道敷衍敷衍...(・。・)

不過雖然是隨便點的,選得也很不錯,底下是炸臭豆腐和烤羊肉串。我只吃了臭豆腐,好吃好吃~


三杯系列的拼盤,裡面有雞肉,魷魚和大腸。由於有肉,所以當時我沒吃,是後來外帶回家之後嚐過,味道不錯。


來這裡不點上一點啤酒實在說不過去,最少好像得點像這樣半壺...

貼心提醒:飲酒不宜過量~

蔬菜是不可少的,點這道我最喜歡的蒜炒空心菜。


想說已有羊肉和雞肉,所以來個水煮魚。因為我們要求不要太辣,所以乾脆把辣椒分放在另一個小碟子裡,隨時自己加辣。


烤玉米,有我喜歡的台灣味。


鹽酥花枝,這要趁熱吃才好吃。


最後也要來碗湯。這好像叫做蛤蜊蘿蔔湯吧,我不吃蛤蜊,但嚐了湯,出乎我意料之外,完全沒有我討厭的蛤蜊味,結果我一連喝了兩碗。


哈,三個人吃這桌看起來很豐盛啊~ 當然最後不可能全部吃完,所以打包了幾樣帶回家。
話說每次吃到一半要拍照,我都不敢張嘴笑,因為很怕要是有食物卡在牙縫…自己的相機照到也罷了,要是被別人拍了去,那可糗了 (。_。;)


很開心朋友對我選的這家餐廳很滿意,有啤酒屋熱鬧的氣氛,然後點的每道菜都很好吃,只不過這裡面味精擺得應該不少,因為後來大家猛喝水...然後我隔日吃打包回家的三杯拼盤,也沒吃多少,就覺得很渴,連喝了好幾杯水 - -|||

中文店名叫做印地安啤酒屋,英文是Uncle Yu's Indian Theme Restaurant,有點長啊 XD
633 S San Gabriel Blvd, Ste 105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87-0688


延伸閱讀:
<LA>S生日@印地安啤酒屋
<LA>紅番區啤酒屋 Native Restaur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