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b也在這裡出沒:
Syb's Facebook Syb@Vogue 美人會 特約部落客 Follow me on Instagram Syb@Fashion Guide
這是一張空氣床。不睡的時候我們會把空氣放掉一些,讓床皮(?)不會每天都繃緊緊。從這張照片,乍看就是床因為沒有充滿氣凹陷下去。


再靠近一些細看,似乎有些什麼玄機啊?


把被子掀開一看,原來是五毛躲在裡面睡大覺啦!五毛可是自己鑽進去的!剛開始每次找不到五毛我都很困惑,到處都看過了但就是找不到,總算有次看到這張空氣床凹下去得有些奇怪,一摸就讓我笑出來了,五毛自行蓋被子還蓋得那麼好哇~ XD (文章底有影片為證)
五毛:「可以不要隨便亂掀人家的被子嗎…」


這季的冬天,五毛開始會和我一起蓋被子~ 不過也要看她心情,有時候可能是不夠冷,或是她另外有想睡覺的地方,就算我被我抱上床還是會跑掉。通常五毛想來的時候,她會過來在我枕頭邊踱步,我就把棉被掀開一點,等她自己鑽進來。 很可愛,不知道是不是睡到後來需要多點空氣,她會伸出頭來,然後睡睡我就會發現,她也跟我一起用枕頭。*大心* 

前一陣子,還有好幾晚,我有隻五毛抱枕耶~ 真是超幸福的呀~ (哎唷,我可是已經在文章標題標示過警語,本篇有閃光嘛 ≧ω≦) 整晚都覺得毛毛的好溫暖喔,不過這樣睡都不大能動,然後有時後肩膀會有點酸就是了 哈哈

再早一些時日之前,還是夏天的時候,五毛曾經把我的肩膀當枕頭。那天早上醒來一轉頭發現五毛就在眼前,忍不住微笑,那時就有放到臉書分享過。


另外也在臉書分享過的,有天根據比較早起的Andy說,那次五毛成了我的睡帽呢 ´∀`


拍五毛自己跑去空氣床上蓋被子的影片,我拍了兩三次,前兩次五毛看我拿著相機一直跟著她,可能就害羞走掉了。後來在門口猶豫了半天,總算如我願慢慢鑽進被子裡~ ㄟ...房間那時候正在整理所以很亂,拜託就當作沒看到好了   ̄∀ ̄



我想大部分的貓都喜歡在天冷的時候躲進棉被裡面吧 *笑*



沒有臉書帳號,也可以來五毛的粉絲頁看照片喔!!

五毛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atylin627
  • 啊!!!中招了!!!眼睛好刺痛啊@@



    我的枕邊貓也是跟我貼臉睡
    可是我很會翻身
    只要我翻身
    他就會起身繞道另一邊
    一個晚上跟著我翻來覆去的XDDDD
  • 哈哈哈,都說要戴墨鏡了咩 XDD

    你的枕邊貓是哪隻啊?這麼配合~

    Syb 於 2013/01/25 08: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