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有不少的主題樂園:以刺激為主的六旗魔術山,好萊塢的環球影城,以史奴比為主角的Knott's,給小朋友玩的樂高樂園等等等。诶?當然我不可能漏掉迪士尼樂園啊,最後才提,是因為在我心目中,迪士尼最特別,是個神奇、結合了夢想與想像力的地方


我和Andy已經好久沒有拜訪這個國度了,上次進園也是2006的事情,沒想到這回我和Andy得以免費去玩耶!這都是沾了一位壽星朋友的光,她有兩位朋友在園區內上班,員工福利之一是每年可以帶一兩個朋友免費入場遊玩。所以,這就是他們今年送給壽星的禮物~


好不容易等我們一行8人在廣場集合完畢,都已經12點快半了。


迪士尼有分主園,和後來建成的加州冒險樂園。我們決定先從規模較小的加州冒險開始。


可別被這個景象騙了,整個藍天和遠處的建築物可都是畫出來的,這塊透視板真的很有意思。


走著走著,遇到怪獸電力公司的遊行剛結束正打道回府中,趕快遠遠拍一張。


第一站我們就直奔Hollywood Tower。


這個風光一時的酒店是有故事的,曾經有住客神秘消失在這裡。那我們這樣冒冒然進去...
為了還沒有玩過這個設施的人著想,我就不詳細描述了,要自行體驗才刺激啊~ 對我來說,裡面的尖叫聲反而比較恐怖啦


所有擺飾都非常注重細節,和背景故事串連起來,讓遊客真有置身其中的感覺。這個項目大推,喜歡刺激、心臟健全的人別錯過溜!


來到蟲蟲危機的地盤,瞬間覺得自己好似也變成了一支蟲?!(・◇・;) 那個外帶盒好可愛~


巨大的苜蓿草和西瓜也是 \(^ω^\)


迪士尼版本的Santa Monica Pier,還真弄得有模有樣呢。


其實我有很多想拍的東西,可惜朋友們腳步一刻不停的直往前走,我也不好意思時不時就要大夥停下來,只能隨走隨拍囉。


哦,遇到玩具總動員裡面的玩具兵了。


專門給遊客拍照的大玩具盒!


我本來滿希望一進遊樂園就先吃中飯的,哈哈,好在其實大家都已經餓了,所以玩過Hollywood Tower之後,就直接先找地方買東西吃。朋友們都買了美式炸熱狗 ,但我此行的另一個目標就是這裡超超超讚的烤火雞腿啊!一支火雞腿超大的,都能當兩餐吃囉,而且味道很棒,我還特地帶了可封式保鮮袋,在晚上臨回家之前又"外帶"了兩支走 (@°V°@)


剛吃飽不宜玩太過劇烈的設施,所以我們去 Toy Story Midway Mania 那裡排隊。類似巴斯光年的射擊遊戲,這是個互動遊戲,我還是第一次玩。原本我以為巴斯光年那款已經夠有趣的了,真沒想到,Toy Story 這個更有娛樂性,而且是3D的。如果那天是我和Andy兩人自己去玩的話,我可能會甘願排上大半天的隊多玩幾次呢~ 是絕對絕對不容錯過的喔!


我們後來去搭 California Screamin' ,這個雲霄飛車速度感不錯,中間還繞了個大圈,可惜我太容易暈車,圈子繞完我也昏了,以至於後來被偷拍到的照片臉色非常難看 至於摩天輪就沒有去坐,不過看起來似乎很不錯耶~


小美人魚的海底冒險,很溫和的ride,就是坐著參觀非常簡短的迪士尼小美人魚故事。


不需要排什麼隊,喜歡 Little Mermaid 的小朋友應該會喜歡,想休息腳的話可以來看看。


要進入迪士尼主園區囉!


馬上就要有遊行了,因此大街被圍了起來,人行道變得很擁擠。


遊行的隊伍出現了!我們並沒有停下來看,只得匆匆拍一張然後趕緊跟上。


Star Tour,我想這可以算是這裡元老級的遊戲設施之一了吧...最近已經又重整過囉,不但加入了後來拍的三部星際大戰電影中的元素,還改成了3D呢!情節也不再一成不變,現共有八個不同的故事,的確比起以前精彩多了~ 只可惜我看3D容易頭昏,加上座位又不斷搖晃顛簸,對我來說既好玩又有些難受...若是沒有像我這樣麻煩的問題,是非常建議來玩的啦


The Seas with Nemo & Friends。這幾隻海鷗有沒有很眼熟啊?
就是動畫片 Finding Nemo 裡面聒噪的海鷗,他們除了頭會轉動,不時也會發出聒噪的聲音。


這是以前的淺水艇設施改造的。剛開始看到的水底景觀大致上和之前沒差太多,後來有Nemo故事的水中投影,有趣是有趣,不過花在排隊玩這個的時間我覺得不是很值得就是了,Andy還在裡面睡著了說 哈哈哈...


晚上會在城堡前放煙火,不過朋友們沒打算看,他們要去鬼屋玩。


我和Andy則是在排著長龍買到火雞腿之後,就走到別處的餐飲區坐下來休息,因此看到的煙火有部分都被擋住了,但依然精彩。


和朋友重新聚齊,去坐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這個項目不會太過劇烈,也不失樂趣,如果已經玩遍園中最受歡迎的設施,排隊時間又不至太誇張的話,不妨來玩玩這個。


坐完火車,朋友們要去玩印地安那瓊斯的冒險,我覺得那個排隊人太多,我寧願去玩巴斯光年的射擊遊戲,所以又暫時脫隊了一下子。


Buzz Lightyear Astro Blasters。我認為這個是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得很開心的一款遊戲,沒有玩過的話可別漏掉喔~


在和朋友們聚頭前,瞥到幾幕以水為幕簾的聲光秀Fantasmic!


看那黑壓壓一片人,和等看煙火一樣,如果想占個好位置觀賞這場秀,得早早就開始等待。


約10點了,除壽星之外的大家都已露出疲意,園中遊客也都開始往大門移動。看那回家人潮的情況,想搭停車場的接駁車恐怕也得等上一陣,所以我們再滯留一會。壽星與其他幾個朋友跑去紀念品店逛逛。


我和Andy等則順步邁進了 Main Street Cinema,這裡的六個螢幕正不停播放米奇的經典黑白卡通。稍微看了一下,還滿有懷舊趣味的,只是...看著看著,忽然覺得其中有些情節,又配上這樣的黑白片,其實也有點如惡夢般詭異,像是被鋸子追著跑還被它刮啦,還有米奇以為布魯托被他的獵槍打死等等等...看來人長大之後真是容易想太多


大概差不多準備下班的布魯托。


離開之前再回頭看一下仍然熱鬧的大街和遠方夢幻的城堡,期待下次再來拜訪這個神奇(又吸金)的國度囉!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