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06年去過一次動漫展,就無緣再去玩。今年兩位朋友臨時起意,想去看看這美國動漫界一年一度的大事到底是什麼樣子,於是我很開心的跟上了。既然要去玩,就要穿著cosplay才好玩,所以我又拿出最早的那套Summoner Yuna(我唯一仍然還算齊全的cosplay,其他都被我賣掉了)。而Andy的Itachi也再度出場。因為起來太晚,讓朋友比約定的時間多等了好久,真是歹勢... 到達LA Convention會場的時候已經快兩點,幾乎不用排隊就能買票入場。

雖然已經是展覽的最後一天,人還算是不少,也看到很多製作得非常精美漂亮的cosplay,只能用目不暇給來形容。底下來分享一下我覺得不錯的cosplay~

海賊王系列:
Nico Robin和Boa Hancock。


早期的Nico Robin和Luffy


Buggy,做得相當棒喔!


真三國無雙 孫尚香


火影忍者 鳴人和卡卡西


Bleach系列
 狐狸隊長


Ichigo


終極幻想系列
FF 13 Lightning (他後面的是迪士尼卡通Tangled裡面的長髮公主Rapunzel,很想知道他的頭髮是怎麼做的呢)


FF7 Cloud


BioShock Big Daddy


還有很多我不認識的動漫人物









這位女生的行頭很酷,後面的翅膀(?)是會動的哦!





還有很多動漫模型。這個應該很多人想抱回家吧....


One Piece的模型超可愛,忍不住拍下來打包回去。
Thousand Sunny 和 Going Merry










這三小時多逛下來忙著拍照和被拍。
Andy又熱又累,加上鞋子不合走到腳痛,到最後他完全不用做表情就是Itachi的樣子....幫他加上一些PS效果,個人還蠻滿意這張的~


後來有人忽然拉住我問問題,我回答了之後才發現他們有在錄影,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訪問了大約一分鐘,可是離開的時候忘記問他們到底是誰了,反正我回答得亂七八糟,還是希望不要被看到的好

逛攤子的時候看到好久以前被轉寄過的細菌娃娃,當時就覺得好可愛,沒想到今天在這裡看到。那時候好像只出了六支吧,有流行感冒、普通感冒、喉嚨痛、潰瘍、酵母、胃痛等....可能賣得不錯,現在已經一大堆了,連口臭菌都有,但我還是覺得普通感冒最可愛,就買了一隻小的,大約手掌大小。
普通感冒菌(Common Cold)

明年有人想去玩嗎?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