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包括在旅館房錢中的,所以怎麼樣也要早起一些去吃...不過想當然爾菜色非常不怎樣,就是稀飯小菜加上一些諸如以下的小炒,每天些略的變化,因此往後在這裡用的早餐就直接略過。


至於中飯呢...Andy、Andy爸爸和我,三人很隨興的找了這家老唐牛肉麵就走進去了。以下分別是牛肉湯餃、貢丸湯、餛飩麵、小菜和豬腳麵。看他們牆壁上的廣告,似乎有哪家的報章雜誌報導過的樣子。不過吃完我們覺得平平而已...起初那貢丸都還沒完全煮熟呢,和他們說了之後才又再拿去煮了一次。

                             老唐牛肉麵    高雄市七賢二路194號


Andy的叔叔在昨晚就和我們說好這天的晚餐換他們請客,在高雄國賓樓上的川菜餐廳。


這裡的菜餚都很好吃,我尤其喜歡他們的乾煸四季豆,包在麵皮中特別帶味!


其他的菜都是我夾到自己盤中才照,只有這隻螃蟹除外。


雖說是川菜,今晚點的菜都不怎麼辣,因為在場大都是年紀較長的長輩之緣故吧....


紫米作的八寶飯,不會太甜膩,真可惜,要不是已經塞得飽飽的了,我應該會吃不少哦...

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2號10F
TEL: 07-2115211

請客的主人 - Andy的叔叔這時已經跑到門外,沒有照到,不過很感謝他們的熱情招待唷!


主角其實是後面那三個人像...


有什麼比飽餐一頓之後散步更好的呢...高雄人一看就知道這是哪裡了齁~


沒錯~ 既然有名的愛河離飯店只有幾步之遙,理所當然要來看看,欣賞一下夜晚的景色。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愛河河畔說,沒想到這裡晚上這麼漂亮呢!



河畔還有咖啡店,可以好好坐著聊天發呆或是讀本好書,要不是因為怕Andy的爸爸太累,我還滿想再多留連一下。更何況聽說明天還有其他節目,還是回旅館好好休息一下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遊記 旅行 旅遊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