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久沒有寫食記了...今天來篇日本料理吧...這家我開車經過不知道幾百次了,但是就從來沒想過進去試試看,因為外觀實在不怎麼起眼,又看不出來到底有沒有在營業。某天又是個禮拜五,我上網查到這家,評價似乎還不錯,而且已經開了很久了,於是就冒了過去.....沒想到進門後別有洞天,裡面給我們的感覺像是家庭餐廳,人還不少。

這位壽司師父看起來好像一臉正經,但其實很animated.....後來他和吧台的客人打成一片的時候,笑聲和動作都有點像動漫裡的卡通人物哩....


毛豆和醃菜是送的,味曾湯則是包括在定食中。底下那盤是辣鮪魚莎拉。


Grilled Tuna & Tempura - 味道不錯,就是鮪魚烤得有點老,我很愛那又燙又脆的炸天婦籮。下面那張...第一次看到Garlic Salmon Sashimi,點來嚐看看,原來加了蒜味也很好吃呢!


大致來說,我覺得這家日本料理還不錯,價位算合理,食物味道至少有平均的水準,服務也是不錯,很適合像我這種不會太挑剔的客人....以後應該還會再光顧囉^^

1106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 (323) 300-0130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