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e LA restaurant week 的最後一天,也就是2/8 (拖有夠久),我在Tokyo Table訂了位,去吃吃看他們$25一個人的菜單。這家日本料理就在Lawry's Prime Rib隔壁,以前曾經有開車經過,想說在這種地段的餐廳,應該都有一定的水準吧~ 現在有機會可以吃吃看囉~


裡面還滿大的,融合了現代和東方感的佈置。


我和Andy是下班後各自開過去的,本以為訂在比較靠近Santa Monica的餐廳對Andy來說會比較方便,沒想到從他上班的地方開過來還是塞車很嚴重,反而還是我先到了,於是等待期間我就點了一杯沒有加酒精的Grape Calpico (葡萄可爾必斯 )。喝起來還不錯,不過應該不難調...


首先的前餐我點了Tuna Tataki Wrap. 嗯擺得很漂亮~ 裡面材料到底有哪些已經不記得了, 但是還不錯吃。


Andy點的Filet Mignon Tataki and Organic Mixed Greens. 那天我不吃肉的,所以沒有嚐。Andy說還ok啦...


Andy的主餐選擇: Broiled Salmon. 看起來很吸引人,但是幾乎沒什麼味道,太淡了!我吃了一口就沒有興趣再繼續。


還好我點的是這個:6-pc Sushi 菜單上是各兩塊Albacore Tuna on Crispy Rice, Spicy Tuna on Crispy Rice and Beef Tataki on Balsamic Sushi, 不過我把Beef Tataki換成了spicy tuna. 這個就比Andy點的煮鮭魚好吃多了。每個壽司上還有放醃漬過的jalapeno墨西哥辣椒,增加了另一種風味。


接著餐後甜點,我在網上看到有人推薦這道Honey Toast,也看到有別桌有叫,所以也來一份試試~ 一上桌就聞道濃濃的奶油和蜂蜜香~~ 烤得脆脆的土司,中間部分切成一個個小方塊,淋上蜂蜜和奶油,然後再加小小兩球香草冰淇淋。果然很好吃耶 有機會我要在家裡做做看~


Andy為了安全起見點的是刨冰...選的是綠茶口味,旁邊放的是一球紅豆泥和一球好像是芒果口味的冰淇淋。我覺得這個沒有什麼特別...


結論是: 還好趁有這種特別活動時候來...對這裡的食物沒有特別留戀,所以成為我們的"一次餐廳" -> 吃過一次就可以了,之後就算有特價應該也不會再光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