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藍牙,觸控筆,手寫筆,遙控攝影,Adonit,snap,試用報告,教學,影片

 

在手機、平板的APP開始活躍的時候,
流行過一個遊戲APP叫做Draw Something,
我想在座的各位當中可能有人玩過,
就是在螢幕上畫圖,然後讓朋友猜單字,
畫的過程都被記錄下來 (這才是最有趣的部分)!
我也有一陣子迷上玩這個,
還因為用手指畫起來很笨拙而去買了觸控筆 (笑)。

不過到目前為止,大部分我用過的觸控筆還是沒有達到我希望的靈活度,
橡皮或是海綿的筆頭有時候無法一次就點到位。

如果我和你們說現在有一款極細的觸控筆,極好掌控,
而且還可以遙控自拍,會不會覺得很心動呢~

IMG_5367 copy

 

這是Adonit為了愛自拍的朋友們所推出的 Adonit Snap,
可用藍牙裝置連接到iOS和Android系統的行動配備,
一鍵即可控制相機拍照,然後在上面進行塗鴉、寫字等。

IMG_5314 copy

 

Adonit 專精於打造現代數位創作工具,公司版圖橫跨美國與台灣,
Adonit Jot觸控筆系列還得過九項國際大獎,並在100多個國家銷售。

包裝盒上有多國語言的使用說明。

IMG_5315 copy

 

內容物包括觸控筆、USB充電線、說明紙、和一小塊磁吸鐵片

IMG_5317 copy

 

造型很時尚俐落,
我非常喜歡這個玫瑰金的顏色,和它的霧面金屬質感。

觸控筆本身是扁平狀,
筆長121.5mm 、寬12mm、厚4.3mm

重量只有9.3克,真的超極輕巧的,
拿著順手,攜帶方便,放進口袋或包包中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別忘了它的存在唷~

IMG_5319 copy

 

只有一個控制鈕,操控很簡單,使用一次馬上上手,
不需要一直把說明書拿出來看。

開啟電源:按住不放,直到看到綠燈閃一下
關閉電源:按住不放,直到看到紅燈閃一下
自拍:開啟拍照APP,按一次拍一張
連拍:按二下後壓住 (目前我連拍成功率很低,不知道是我手機的問題還是我技術有問題 = =)

若要使用拍照功能,要先開電源,然後連接藍牙,
連接方法每個牌子的行動裝置都有點不同,
大致上都要進入「設定」,然後開啟藍牙,接著找「Adonit Snap」,點選後配對。

IMG_5320 copy

 

透過USB插槽就可充電,
約一個小時可充滿,然後可持續使用六小時。

別擔心開了之後忘記關 (像我就常常做這種事),
待機一會兒之後會自動關閉電源。

IMG_5344 copy

IMG_5345 copy

 

有了這支筆來遙控,自拍真是變得簡單許多,
和家人、朋友自拍不再需要一人抓手機另一人想辦法按快門鈕,可以好好瞧姿勢 XD

有地方可以固定手機的話就更理想了,
每次和朋友聚在一起想拍張合照,總是得抓服務生還是其他路人,
現在就不用那麼麻煩啦,而且距離不是問題,就算從房間這頭到那頭都能拍。

IMG_5376 copy

IMG_5374 copy

 

像當晚我帶我媽媽去吃小火鍋,馬上就派上用場了,
照片中沒有伸長長的手臂,或是一人臉獨大,食物也能一起入鏡~

MYXJ_20161117183254_fast copy

 

"搭載1.9mm Pixelpoint 極細筆尖,可精準修改照片、  創作塗鴉或加上個人化文字。"

這讓我想到當時貼紙機很夯的時候,
大家最愛的就是抓緊那60~90秒的時間來選貼圖和塗鴉了!
現在手機拍照太方便了,還可以直接印成拍立得,
貼紙機應該差不多快成為我這個年級生的一個回憶了吧…(遠目)

IMG_5321 copy

IMG_5361 copy

 

這支觸控筆是有磁性的唷,它可以吸在手機上,

如果怕吸不牢,或是手機殼比較厚,可以把附在盒內的磁吸鐵片黏在手機殼上,
這樣筆就會很好的吸附在磁鐵上,隨身隨行囉。

IMG_5369 copy

IMG_5358 copy

 

很快的我就習慣用我的觸控筆來滑手機了,
手寫輸入打中文還是需要有精準的下筆和極細的線條,
要不然出現的常常不是我要的字…

修圖、選取文字、按連結的時候不再誤點,
想點哪裡都能準確的點到,實在太好用了~

IMG_5362 copy

 

這次我有拍教學影片喔,覺得這樣可以更好的示範觸控筆的功能,
不過因為地點是在一間咖啡廳的戶外座,背景難免有人聲、雜音等。
(是說這間咖啡店真的很可愛,有機會的話我很想再回去一次,寫一篇介紹文呢)

 

 

這支觸控筆對於要求較高的使用者來說應該不會失望,
尤其是愛拍照的人,和創意工作者,
至少對我來說好像已經不能沒有它了 哈哈

Adonit的產品上網很容易找得到,
在美國也有很多地方可以買,
有興趣可以到官網和粉絲團看看-

Adonit Snap官網介紹: http://www.adonit.net/snap/
Adonit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onitInc

IMG_5351 copy

文章感謝Adonit熱情贊助
產品資料取自官網
心得部分為體驗後的真實感受

 

延伸閱讀:

手放開~ 善用小工具,讓自拍更有戲

 

sub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喔!
也歡迎來FB和IG找我~
❤❤❤❤❤❤❤❤❤❤❤❤❤❤❤❤❤

IMG_4953 copyIMG_5096 copy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