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這裡的文章都是當日事當日發,現在感覺好像永遠追不上時事,總是落後好幾步...母親節已經過了幾天了,現在才把圖畫完,還有寫這天的食記..... 圖是要送給親愛的媽媽~ Andy第一眼看了以為我在畫兩個女孩子....噗~ 那是因為....媽媽在我心中永遠這麼年輕漂亮啦!

那天我和Andy帶了兩位母親們到一個高爾夫球俱樂部,他們那裡每週日都有香檳早午餐 (champagne brunch)。這家俱樂部其實我們當初在物色婚宴場地的時候有來看過,那時候對此地的印象是價錢不錯,但是場地我就不是很喜歡,因為我覺得看起來有點舊,有點暗....不過來吃早午餐就還滿有氣氛的。就在綠綠的高爾夫球場旁邊,還可以看到有人在打球。


服務生問我們要柳橙汁還是mimosa,我當然選mimosa囉!混著香檳和冰涼涼柳橙汁的mimosa真好喝~


這裡大約分成了冷食區,熱食區,現做omelet區,和甜食區。這裡看到的是冷食和熱食區,冷食的桌上混了海鮮/壽司/水果和沙拉....我本來想拿一些壽司,但是看起來都怪怪的,應該是適合外國人口味,所以直接跳過。


這裡有兩位廚師幫人現點現做omelet,客人需要告訴他們蛋餅裡想放些什麼,要不要起司等等....再來那張是甜食區,放了很多看起來不錯的小餅乾和糕點。


這是我們這次大約拿的一些食物,供做參考....我來這裡吃真是划不來得很,因為我最喜歡的竟然還是omelet和義大利的tortellini 這些隨處都能吃到的東西... - -" 喜歡吃螃蟹腳,蝦和牡蠣的人應該就有值回票價了吧....


甜點看起來很Q但是大都偏甜,沒有那杯咖啡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吃下去。其中我喜歡的只有那方塊狀的蛋糕,還有底下那個圓形,然後上面淋巧克力醬的泡芙。另外我拿了草莓,配上很甜的巧克力蛋糕,一口草莓一口巧克力,也是不錯^^

700 S. Almansor St. Alhambra, Ca 91801
TEL: 626-570-4600
這裡有他們的傳單

這天兩位母親都有不錯的用餐經驗。我覺得母親節帶媽媽來這裡慶祝算是不錯的選擇啦....尤其是last minute才做決定的,也可以當場去等位置,不像有些餐廳非得訂位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