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b也在這裡出沒:
Syb's Facebook Syb@Vogue 美人會 特約部落客 Follow me on Instagram Syb@Fashion Guide

23.5蔚藍的早餐是採套餐方式,餐檯上有各色果醬、吐司 、飲品、咖啡等 ,可以自由取用。吃完早餐,準備收拾行李之前大致照了一下外觀環境。像城堡般漂亮的歐式建築,如果有藍天當背景的話肯定更好看。


餐廳的中庭。


主建築,是民宿主人的居家部分,也是上到玻璃屋必須經過的地方


另一個角度。

文章標籤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許多人都很訝異我和Andy選在11月下旬跑去澎湖玩,因為那已經是澎湖的旅行淡季,是東北季風正式進軍的時候。其實我們也是別無選擇,那次回台灣就僅僅兩個禮拜時間而已,而我又早已經很嚮往澎湖風景,但是去過才發現冬日的澎湖也是另一種孤寂的美。如果不是非要熱鬧不可,如果不是一定要玩水上活動,那麼靜下心來聽聽咆哮的風聲,感受衣帽髮絲隨風狂舞的自由,也算是種特別體驗。

我們那天搭的是早班的飛機,在松山機場吃了簡單的早餐。後面的大板子上留了不少名人的簽名。



澎湖的特色民宿很多,我爬文許久的結果,最吸引我,最讓我嚮往的就屬23.5蔚藍。尤其看到有如童話般的玻璃屋時,就決定最少要在那裏住上一晚!而我真的也很開心選擇這家民宿,因為老闆娘非常好,來機場接我們,帶我們去租車,沿途介紹風景,不管有甚麼事還是問題都不厭其煩的幫我們解決,然後民宿的環境和布置也能看見主人的用心。噹噹~ 這就是那間夢幻玻璃屋啦!


玻璃屋分兩層。

文章標籤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乘坐熟悉的地鐵來到和朋友Steven約定的地點,見了面寒暄一翻之後,他像個識途老馬一樣帶領我和Andy搭上巴士。我們此番的目的地就是台北的知名地標101。前幾次來台都太匆忙,完全沒能抽空去那裏觀光,這次終於有這個機會嚕。


第一次這麼近看耶!果然很壯觀。由於今天是個大陰天,照起來灰蓬蓬的,所以乾脆整個調成黑白色,也有另一種感覺...


大廳。


四樓正有紫檀的奧秘特展,大廳中也展示了一個北京故宮角樓模型。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已經不大記得了,這間應該就是他們的旗艦店吧...反正那時候阿姨帶我來這麻辣鴛鴦火鍋店的時候,他們好像才剛開張不久,每張桌子都是滿座。後來google之後才知道算是名店哩...從裝潢就能感到老闆的用心。


鍋底


可以一直點到飽為止@@


聽說這裡的肉質很不錯,果然吃起來口感不同。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大早我去教堂望彌撒,Andy則是去教堂對面的大安公園做運動,當然也沒有讓朋友Steven閒著,把他抓來一塊培Andy晨跑打太極去。不過據說他只是坐在那裏當觀眾...

台北的好處就是很多地方走路就能到,之後我們漫步到了永康街來吃午餐。本來想去鼎泰豐的,不過看到排隊的人潮就打消了此念頭,順著走到永康街。街口看到高記,覺得好像似曾相識,感覺以前來過,就說去那裏吃吧,結果走進去才發現記錯了。那就將錯就錯著吃吧...

臘味蘿蔔糕


燒賣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又開始寫台灣的遊記了... 到達台北的第一晚,朋友找我們去信義商圈吃晚餐。途中經過超高檔的百貨公司BELLAVITA。


久違的車水馬龍,熱鬧繁華的台北啊...


新宿勝博殿果然厲害,排隊就排了快一個小時才能進去坐。


得先自行磨芝麻,待會加豬排醬用。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想我們算是非常幸運的,在整個行程快要結束的時候才遇到毛毛細雨,所以對這半天的景點遊覽沒有甚麼大礙。

伏坡山是以紀念東漢伏波將軍馬援而命名。


園外有將軍馬援的銅像。


千人鍋。

文章標籤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銀子岩之後,去冠岩途中其實先經過了這個世外桃源的景區。聽說是一位台胞依陶源明的《桃花源記》的意境而建。


裡面的風景真的很漂亮,像在畫裡面。






文章標籤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旅程第三日,早晨窗外望出去的景象。



有幾句話是這麼說的:五岳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九寨歸來不看水,而桂林是,桂林歸來不看洞。桂林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岩溶地貌),鐘乳石溶洞很多,已經開發的好像就至少有15還是16個,今天我們有幸參觀了兩個(這是整個行程讓我最期待的景點之一啊)。第一個來到的是銀子岩。銀子岩屬層樓式溶洞,現已開發游程約2公裡,包括下洞、大廳、上洞三大部分,匯集了不同地質年代發育生長的各種類型的鐘乳石。一踏進洞,就讓我們驚嘆不已。




導游小姐說這裡不能言傳只能意會...

文章標籤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晚餐後的節目 - 觀賞「印象·劉三姐」為自費活動,因為聽說是來此絕不能錯過的精采演出,而且又是張藝謀所導演的,所以我和Andy都滿期待的。還升級買了貴賓票。所謂貴賓票就是坐的椅子有靠背,還附贈一瓶水。


而我們後排的,就是總統席。


總統席有自己的小包廂,除了也有一瓶水之外,還有免費租用的望遠鏡。



文章標籤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