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b也在這裡出沒:
Syb's Facebook Syb@Vogue 美人會 特約部落客 Follow me on Instagram Syb@Fashion Guide
這裡又被我荒廢了多久?感覺好像有好長一段時間了,還是其實沒有那麼久,只是我最近有點度日如年的感覺?不管如呵,趕快抽點空檔來迅速更新一下最近的狀況吧。

近兩個禮拜我都在活在工作當中,手上有三個案子在趕。偏偏我是慢工出細活的那種,而且沒有做到自己滿意的程度會停不下來。所以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其餘時間就是在沒日沒夜地工作趕稿,完全無暇顧及其他事情。其實現在自己也怕了,頭常常在痛,一天到晚累得像狗一樣....(說到這,想知道為什麼是狗?狗很累嗎?)決定以後同時最多只做兩個案子。所以請再給我ㄧ些時間,等我終於告一段落之後再來這裡不拉不拉

那麼在那之前,就讓這裡的台柱之一來娛樂各位囉~

首先先暖暖身...


再來走細木...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Andy finally got his wedding band, after 3 years!

Shelly and Shao took us to someone they know from Downtown's jewelry district.
It was size 9-3/4, 5mm, in white gold.

They actually resized it slightly bigger to get a perfect fit.
It looks very good on Andy kekekek :D

The only thing was that because of lacking of sleep (I only got 4 hours of sleep last night), my brain sorta went out of control and I feel that I've been 語無倫次 a lot of the times... = =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雪球:「這次的經驗真是有夠驚魂,我現在還餘悸猶存!但是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我已經都恢復囉!看,連毛都已經長出來了喵~」


本來想請雪球高抬貴掌,拍一張復原後的照片,不過他那時心情不大好,看到我想伸手摸他都兇我...吼...打得很大力哦...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好啦這次的時空錯置將感會比較少ㄧ些,只有兩個月...

是今年勞工節,我和Andy乘著我心愛的小車,開了五個多小時到Modesto,和ㄧ些朋友在那裏會合。不論再怎麼準備,出門前總是有點匆匆忙忙的,結果開到一半才想起我的新相機,好像不在車上啊!為了怕是自己糊塗隨手放在家門外,還請媽媽特地跑回家一趟幫我確認,還好是忘在家中,鬆了一口氣之餘,心裡懊惱自是不在話下   底下兩張是更久以前去Modesto路上拍的,可以見到不遠處有片濛濛大霧。


開進大霧中。所幸這次因為走不同路線所以沒有遇到這種情況。


在Modesto待了一晚,第二天早上我們六個人兩台車,就往Yosemite National Park出發了。底下照片都是從朋友相簿中借來的,感謝RI & JJ熱情提供(噫...我好像連問都沒問就先拿來用了,歹勢~~)。

文章標籤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其實這個點子是我媽媽想到的。他看雪球戴著喇叭項圈,都沒辦法好好趴下來睡覺,所以把喇叭花讓他反著戴,因為只要不去扯咬繃帶就行。本來因為看他實在可憐,所以曾經拿下來,結果他馬上就把繃帶給扯落了,還得特地再跑到獸醫那裏去重新包紮,幸好獸醫沒有加收任何費用哩!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續上篇...後來還是帶雪球去看醫生,幫她作了傷口的處理。為了讓她不去舔傷口,所以有上繃帶。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老格友也許都還記得,給雪球嚕毛是我最最最頭痛的事。每次到最後都弄得像打仗,搞得她氣我也火,齒印爪痕當戰利品。也有試過不同的剪刀剃刀,但可能我們技術太差吧,碰到她細軟的毛都沒轍。後來為此曾經找過移動式寵物美容車,結果卻不盡理想,嚕得像狗啃就算了,半邊的貓鬍鬚竟然被給剪掉了...(下圖)



最近開車經過一個商場,看到一家專門幫貓狗洗澡剪毛的寵物美容,心動之餘就走進去問了價錢,覺得還算公道,便約好時間帶雪球過去,還特地要求約那裏最擅長剪貓毛的一位女生。

當我去接雪球回家的時候...老闆和我解釋說雪球在剪毛的時候太緊張,爪子緊緊勾住桌子的邊緣不肯放,以至於其中一支貓爪開始流血,把剪毛的女生嚇一大跳,慌忙中想去拉開雪球的時候,被她抓傷,手中的剃毛器也不小心弄傷另外一支腳。老闆極力又解釋,其實傷口已經沒有大礙,他們已經用獸醫開的止血粉幫雪球敷上了。聽到這種消息當然誰都會心疼與不悅,可是看得出來剪毛的女生確實有用心,嚕得又俐落又順,當下我其實也很掙扎,該就這麼算了嗎?還是要追究到底?但如果真的是不小心發生的,我又不忍心責怪那女孩,因為老闆說她嚇得以後不敢再剪貓毛了。最終我還是付了錢之後心裡七上八下的離開店裡...

這就是雪球的獅子造型。從這個角度看不出來她有多瘦。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的Sony DSC-H9ㄧ用也有三年了,照片張數也已經破萬。這些日子它陪我東奔西跑、上山下海,又幫我捕捉到家人、朋友以及寶貝貓的種種珍貴時刻,讓我愛不釋手。不過最近這個寶貝相機,有時候開始出現一些狀況,要使用某些功能時會有些遲緩或是混亂的現象。雖然還沒有要替換的意思,但是也是時候物色新相機了。尤其現在單眼越來越盛行普遍,感覺上好像很多人都已經有呢...其實我也早就開始垂涎,只是礙於那個價碼,一直下不了手。今年生日,Andy非常體貼的說要買給我作禮物,於是...噹噹~ 我終於也擁有一台囉!

Canon EOS Rebel T2i



讓五毛來當麻豆兒,看看試拍的照片。這都是完全沒有用任何軟體調過的,可以看出很大的不同,新相機的畫質很清晰,顏色也較飽和自然。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年的FIFA World Cup造就了一隻通靈章魚,可也害慘了一些其他的....



註:隨便塗鴉看看就好,別當真哦...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之前我家車庫有擺了一個冷藏箱,為了放一些平常不會用到的食材等。我說"之前"的原因是...



Syb:「真是的...你也真會找麻煩耶...」
雪球:「喵喔...誰知道會有這樣噁心的臭味呢...看我到現在都還沒精神吶...」


後來雖然把冷凍箱整個清理乾淨,但是那可怕的臭味還是除之不盡,因此還是將那冷凍箱給處理掉了...
所以說...大家如果有備用冰箱還是冷凍櫃,還是常常檢查一下比較好啊....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