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大家最關心的事情就是總統大選了吧,
雖然我沒辦法投票,
不過衷心希望不管是誰當選,
都會真心為人民服務,
提升平均生活水準,讓台灣變得更好,
台灣加油唷~

 

繼上次在ALLK歐楷時尚找到的2款韓系穿搭之後,
這次要來show的是3組歐美風格套裝囉!
(店家介紹與文章回顧請按我)

 

我覺得在歐楷時尚最超值的buy就是套裝了,
不單已經搭配好,不需要再費心去想怎麼穿才好看,
還可以拆開來和別的單品做組合。

 

像這套吊帶洋裝+長袖毛衣套裝
毛衣就可以另外和別的牛仔褲來搭,
又將會是另一種感覺。

 

而吊帶洋裝則可以穿在其他T恤或是薄上衣的外面,
自由應用發揮。

不過因為開得有點兒低,
側邊又不是很貼身,比較不適合單穿喔。
所以我也就不便露出整件吊帶洋裝,
只拍一些局部細節部分囉。

 

洋裝材質還滿挺的,
有内裡,
腰間打折讓裙子多了些澎度。

 

而毛衣給我的感覺很紮實,
不是那種單薄的毛衣。

 

一字領彈性不錯,
想露多少肩膀都能調整,
也不會動不動就往上滑。

 

 然後剪裁還滿特別的,
它是帶點包覆式的設計,
不過由於縫合在右臂處,
剛穿上時會感到有點彆扭,
但是一會兒習慣之後也就沒什麼了。

 

 這套詢問度還滿高滴,
同時也是這篇裡面我個人最喜歡的^^

帽子來自CHOiES,參考文章請按我

 

露肩長袖上衣-網紗裙套裝

 

這套非常適合一些特殊日子和場合,
像是尾牙晚會、生日婚慶啦、
或是即將到來的情人節約會等等,
一定會吸引到不少目光。

 

組合包括了一件寬領長袖上衣,
以及一件澎澎的紗裙,
而打蝴蝶結的寬段帶是連在裙子上的。

 

上衣料子帶點彈性,
觸感絲滑。

領口可以往下拉,小露香肩。
但是不建議拉太低,
要不然腋下部位鬆鬆的會不怎麼好看。

 

同樣地,
上衣可以拿去和其他的裙子或是褲子搭配,
做比較休閒的打扮。

 

夢幻屬性較高的紗裙,
只要找對合適身型的款式和長度,
其實並不難駕馭。

就這件來說,銀灰色大致上不太挑人,
裙子腰後方有鬆緊帶,
因此腰圍不是問題。

大圓裙+皺褶+澎度,
對於修飾臀圍還滿有用的喔。

 

蝴蝶節想要綁得好看,
我找到了一個教學短片,放在文末,
示範得滿清楚方法也很簡單,大家可以參考喔。

 

有個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緞帶和裙擺沒有車邊,
所以有點毛邊,而布料上的織線有可能會不小心被扯落,
穿著和洗滌的時候得留意一下。

還有就是在大太陽下,裙子有點透光。

 

照片裡的花園是五星級酒店The Langham Pasadena的中庭,
這要算是目前為止我挑戰的恥度最大的外拍吧 ><
竟然帶著腳架就自己跑去東拍西拍,
看起來很空曠但其實來來去去也有不少人,
我都假裝沒看到他們怪異的眼光 - -

結果收工回家前還遇到一位經理,
問我是否對他們那的環境感到滿意 (゜▽゜)
既然如此,就順便寫點感想唄~
必須要說酒店內整理得很乾淨,
主要的大廳、走道等也布置得很貴氣!

 

當然來此消費會很傷荷包…
其實前不久的感恩節才和公子安一同帶我媽媽來這邊其中一間餐廳吃飯,
至於值不值得,靜請期待食記 (正在排隊生產中 ><)

噢對,以前還曾來這裡參加過朋友的婚禮,
真的是非常浪漫又有氣氛啦,
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這套衣服的照片中我自己最❤這張,
最能顯出紗裙的蓬鬆感。

 

今天的最後一套-
長袖交叉下擺針織衫-迷你裙套裝

 

這是二件式,分上衣和裙子,
然後上衣下擺的設計還挺有趣的,
起初我還研究半天,
想說左圖中那二條布到底該怎麼擺,
掛在外面好像有點奇怪,
後來發現原來是應該收進裙口中,
就會變成像右圖那樣,
出現漂亮的形狀。

 

由於布料柔軟,
放在鬆緊裙口內並不會不舒服。
乍看還有點像是連身裙齁,
我一向對特殊剪裁的服飾感到有興趣,
這樣的設計是第一次看到哩~

 

上衣的領口部分有顆扣子,
料子上有類似絎縫的紋線,
也有些厚度,
適合早春或是深秋的天氣。

 

我猜部分設計意向是抬手的時候會有點小露腰,
也算是含蓄的小性感吧。

 

想要拆開來穿也是可以唷,
不過上衣和別的褲/裙搭配效果可能不如"原配"就是了。
而裙子就有比較大的發揮空間,
裙擺很寬,雖然布料有一定的重量,
但碰到大風的話仍恐容易走光,建議加穿安全褲。


 

 

也是因為裙擺很寬,
有次我還忽生奇想拿來當成披肩,
穿出門結果還不錯耶,
竟然還被人稱讚好看 XD

 

很多商品好像賣完就下架了,
所以逛商場的時候看到喜歡的就要把握機會喔~
附上連結:

ALLK歐楷時尚商城連結

ALLK臉書專頁

本文章感謝ALLK歐楷時尚贊助

 

❈以上分享為我的真實心得,
每個人穿起來的感覺可能會不同。❈

 

說好的蝴蝶節打法教學:

 

 

延伸閱讀:


★ 韓系甜美 ☆ 二款空靈飄逸氣質滿分的洋裝穿搭 → ALLK歐楷時尚

CHOiES → 我的歐美時尚單品choice → 我的穿搭 + 購物經驗分享

<穿搭> 今夏流行元素 連身褲/寬褲 ❤ CHICYSTYLE → 韓國同步流行看這裡


ADDONS哎喔購物網-天染工坊 植物染蠶絲嫘縈漸層圍巾 + 簡易絲巾穿搭示範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喔!
也歡迎來FB找我聊天~
❤❤❤❤❤❤❤❤❤❤❤❤❤❤❤❤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