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真的好久沒有去逛mall了ㄋ!
自從開始網拍衣服以後, 我一直嫌在外面買的衣服都又貴又不如自己進的好看...![]()
今天拉著Andy陪我去附近的shopping center去晃晃, 主要是想把他去年送我的gift card花掉...ccc...
Victoria's Secret真的好貴喔!! 100元的卡, 買了兩樣東西就沒了....@_@
平常哪花得下手ㄋ><
- May 13 Sat 2006 14:40
-
久違的shopping mall~~~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