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XX_MH20230621_185643157

在著名的加州海岸線上,有許多蔚藍大海與金色沙灘交織而成的美麗風景,其中在南加的San Clemente我認為是最迷人的海濱城市之一。

這裡散發著一種令人放鬆的氛圍,一種獨特的魅力,時光似乎在這片海洋的懷抱中放慢了腳步。

IMG_1938-01

IMG_1751-01

IMG_1759-01

熟悉灌籃高手動漫的朋友們,有沒有覺得這個場景有點眼熟?很像是主題曲中出現的一幕畫面,漫畫是根據日本镰仓而繪,所以這裡被稱為是加州小镰仓。在估狗地圖輸入"San Clemente Pier"就能找到。

WW8Y-fymvkax7269284

IMG_2000-01

PXL_20210608_200341562.MP-01

與海岸線平行的火車鐵道景觀,為San Clemente增添了別具特色的魅力。每一班列車的穿梭,都能成為鏡頭下的絕佳影象。

IMG_2002-01

沿著步道往北走約20分鐘,到達North Beach後會看到另外一個較小的平交道,也是個很殺記憶卡的地方(有機會再來補圖)。

沙灘上有鞦韆,坐在上面晃盪著,感受海風吹拂,相當紓壓。

我喜歡這個海灘乾淨舒服,和不會過度擁擠的環境,有足夠的空間來享受一份悠閒度假的感覺。

IMG_1764-01

IMG_1743-01

對街上有旅館、餐廳、咖啡廳、冰淇淋店、和一間小小的便利商店。

隨機挑了這家La Galette Creperie,當然必須要選戶外座位,品嘗美食的同時,也欣賞著街頭的景色和人來人往。

IMG_1966-01

IMG_1975-01

IMG_1990-01

IMG_1972-01

除了主打的可麗餅,還有一些其他的café類餐點。

我們點了甜、鹹的可麗餅各一、沙拉和酪梨吐司,皆是新鮮可口,配上一杯香濃咖啡和清甜調酒,之後再去Caterina's Gelato來一客義式冰淇淋當甜點,一頓完美的午餐。

IMG_1978-02

pt2022_10_03_20_20_02

IMG_2007-01

碼頭上也有餐廳,不過很可惜,因為時間緣故,我們這次沒有到碼頭上走走,期待能有機會來此住個一、二晚,彻底沉浸在這個海濱小鎮風情中,探索更多風景。

IMG_2004-01

 

Follow me on IG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