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段時間,我非常著迷於收集手環、耳環啊、項鍊等小飾品,
覺得掛在身上叮叮噹噹的很好看,
收集到一定的數量後卻有收納上的煩惱,
因為舊的總捨不得扔,而買多了又戴不完,
(也沒理由學阿拉伯女子全部往身上掛…)
後來呢就漸漸的懶了,很少特地去搭配首飾。
不過最近我出門時總不忘戴上新入手的一支手環!

 

就是從這找到的~ SOUFEEL 索菲爾珠寶。
有項鍊、耳環、戒指、手鏈等,但這裡最特別的還是串珠,
有眾多不同的樣式可供選擇,
隨心所欲搭配出獨特的個人魅力。


本文與索菲爾合作

 

想必熟悉PANDORA的人一看就覺得很類似,
其實這兩家的串珠是相通的喔。
說來慚愧,在寫這篇文章之前我還不知道PANDORA為何物^^"

 

SOUFEEL總公司位於香港,但是除了台灣,也寄到其他國家,
而且寄件速度快到嚇我一跳 XD
包裝很細心的一層又一層

 

小巧的禮物盒本身質感就好,令人看了就開心。

 

打開後,所有的項目都妥妥的單獨放在透明夾鏈袋中

 

如果是和我一樣第一次玩這種串珠,
那麼可以先從基礎手鏈看起。
有純銀的也有不同顏色的皮質

 

我選的是純銀手環
配備真是周到
手環下墊著的是清潔銀飾的擦拭布

 

開合非常容易,單手就能操作。
(手環尺寸應該比手圍尺寸大2cm)

 

然後就是選串珠啦~
所有的串珠都按照主題分門別類的,整理得很清楚
想要什麼樣子的很容易找

 

那就來看看我選了哪些^^
按品名可以連到物品頁面。

知足常樂

 

綻放的花朵

 

採蜜的蜜蜂

 

順帶一提,大部分的銀飾上都印有Logo和925字樣

 

英文字母
拼出了我的SYB這三個字母,我自己很喜歡哩 >v<
除了這種墜飾樣式,還有環狀的

 

特別值得推薦的是客製化串珠
這在PANDORA網站上好像沒有看到
可以把喜歡的照片上傳給他們,做成專屬自己的串珠

 

我用了貓女兒五毛的照片,放在心型的底座中 <3 <3 <3
珠子的背面則鑲有一些水鑽

 

建議在選定串珠之後,也加上防止珠珠脫落的硅膠珠
這是為了避免在穿戴時,珠子從手環上滑落

 

如果希望把串珠定位在手環某處,可以在中央加進這小小的橡皮圈,
若是沒有另外買防滑珠,用這個固定應該也是OK的

 

或者買一個安全鏈也不錯

 

這就是整個搭起來的樣子啦~ 超愛的

 

我沒有實際看過PANDORA的商品,所以沒辦法在質感上做比較,
不過在價格上可是便宜了很多啊
對我而言,這次收到的手環和串珠已經算是很精美了,
和網上看到的沒什麼差別。

 

因為款式真的很多,如果看了每個都喜歡猶豫不決,不知道該選哪個,
或者不知道該怎麼搭配,也有已經配好的套組喔

 

購買流程很簡單易了,全部選完後就到購物車,
核對所有的物品,這裡可以修改數量或刪除

 

然後填一填送貨方式、地址和選擇支付方式

 

最後填入付款資料,按下"立即付款"就完成了

 

按我可以連到SOUFEEL的台灣官網

也有英文版的

現在去SOUFEEL網站購物的話,可在結帳時輸入優惠代碼:syb5
除網站活動價格之外,還可享有95折優待喔 (3月20日截止)

 

我看最近又增加了不少新款,有滿多很心動想買的吽 ><

 

男生們也參考一下吧,特殊日子不知道送什麼給那位特別的她時,
可以考慮來串一條手鏈或項鍊,表達自己的心意喔

 

 

歡迎來我的臉書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